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5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薛府異象百出 王陸調查阿苗失蹤案

風鈴熱情好客將王陸等人安排在府中居住,但王陸咬定薛少接近風鈴是另有目的,於是整個神經都蹦起來。清晨,王陸半天找不到聞寶,擔心他被薛少等人綁架,但聞寶卻突然出現在他眼中。王陸從聞寶那聽說,聞寶昨晚聞到肉香,循香找去,卻被困在薛府花園,走了一夜沒走 出來,王陸更覺有鬼。

王舞醒來,發現自己在軍皇山,海天闊表示是自己救了她,並告訴王舞自己是歐陽商的 朋友。許澤方找到海天闊,欲為兄長許敬天復仇卻技不如人,指責海天闊弒兄弒父,謀權篡 位,定會自食其果,卻沒想到從海天闊的幻術中得知當年殺害海家滿門的另有其人,海天闊 多年來隱忍不發背負良多。許澤方得知真相後,甘願留在海天闊身邊協助他,並提醒他王舞 留在軍皇山有所不妥。海天闊表示歐陽商即將歸來,他需善待歐陽商心上人。正在一旁偷聽 的王舞打定主意查清一切。

王陸與海雲帆、聞寶在季陽城飯館吃飯時,聽聞有人說季陽城中有狼出沒,此事很是蹊蹺,讓他們疑慮重重。這時,有個老婦人沖了進來,還帶著一群官服的人,一進來就指著王陸三人大喊,說他們綁架了她的女兒。在官兵的描述中,海雲帆這才想到了之前和他們有過口角之爭,祭拜螞蟻的那個女子,原來那個女子就是失蹤的阿苗。阿苗留下的手帕成了最後的線索,海雲帆發現這手帕上占了不知名的動物的毛髮,疑點重重,但卻沒人相信他們是清白的。因為他們是最後和阿苗有過爭吵的人,所有人都將矛頭指向了他們,覺得他們最具有作案動機。誰知他們一聽到王陸幾人是薛府的客人,立馬不敢多有得罪。官兵也終於向他們坦白,原來季陽城有一起連環的少女失蹤案,失蹤的都是為婚配的妙齡少女,若是再將阿苗的失蹤也歸為此類,那他們也會大禍臨頭,面臨殺頭之罪。細心的王陸立馬察覺到其中的不對,這季陽城一定藏有秘密。

眾人進薛府前,王陸發現,丫鬟有一個和薛少一樣的動作,就是觸碰那門環。隨後進府後,他又觀察著周圍的一切,竟被他察覺出了不對之處。王陸薛府中的觀察到這裡的一切都毫無變化,在他的提醒下,海雲帆也發現了這一異常。他們發現本應該掉落的海棠花第二天仍然開得很好,路中間被踢開的石頭第二天仍會回到原處,蝴蝶的只數永遠不變,就連院中的鳥叫都每日一模一樣。不僅僅是府中的一花一木,甚至連府中的丫鬟下人都是每天一個模樣的出現在他們面前,一成不變的招待他們,就仿佛被設定好劇情的傀儡。這樣詭異且駭人的情景,讓人毛骨悚然,他們決定藉口丟了東西出門想要驗證一番,果然當他們如王陸所料,府中的一切又歸回原位。

王陸找到了風鈴,旁敲側擊想讓風鈴也意識到季陽城和薛府中的異常,但風鈴卻以為王陸是想勸她悔婚,對他愛答不理的。墜入愛河的風鈴早已對別的事情滿不在乎,但她還是一一回答了王陸的問題。王陸從風鈴口中得知,薛府的商業竟是少女的香膏,他們對香味尤其敏感,能分辨出任何一點氣味。這與海雲帆從阿苗失蹤的手巾上聞到的異香有了關聯,風鈴還說薛府有一個密室,連她不能進,這讓王陸格外在意。

下一集(第 26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