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4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仨人開始新的歷練 王陸季陽城再遇風鈴

王陸再次踏上歷練的道路,海雲帆與聞寶偷偷在王家村外等待他們,他們並不肯相信王陸真的放棄修行,於是暗中觀察著他。所幸王陸終於還是回來了,他們又可以一同歷練了。

王陸三人來到度假勝地季陽城歷練,從荒無人煙的小山村來到了繁華的大都市,三人都感到很新奇。民以食為天,三人第一站就去了城裡排名第二的飯店,三人點了一桌菜,結果上來了全是蔬菜水果。王陸不滿,要帶著海雲帆他們去吃肉,店小二告訴他們在季陽城千萬不能提“肉”字。季陽城提倡環保健康,全部食素。在海雲帆的追問下,店小二才告訴他們,季陽城有個叫馭獸宗的門派,季陽城的百姓都受他們的保護,馭獸宗禁止百姓吃肉。因為季陽城無肉可吃,遊客都變少了。

吃完飯,王陸三人在季陽城中隨處閒逛,遇到一個姑娘指責他們虐殺螞蟻,這讓他們很是無語,不經意間不小心將那姑娘推倒在地。就在這時,季陽城的四少攜人馬趕到,並斥責他們調戲良家婦女。他們剛打算動手,風鈴卻阻止了他們,並將他們帶回了季陽城薛府。王陸三人因為風鈴的關係被好生招待,風鈴向王陸三人介紹道,薛伯仁竟成了她的未婚夫,王陸對此出言不遜,這讓維持著淑女形象的風鈴再也撐不下去,擼起袖子就沖王陸大發脾氣。眾人也不歡而散,薛伯仁顧及風鈴,讓她與朋友們先敘敘舊再做打算。

風鈴把自己和薛伯仁相遇的故事講給王陸等人聽,他們第一次相遇在雨中,頗為浪漫。後來她女扮男裝進了馭獸宗進修學院,入學的第一天就再次遇到了薛伯仁。薛伯仁是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剛開始沒有認出她的身份,兩人有了一些誤會。薛伯仁故意整她,風鈴甩了他一巴掌,她這種性格卻讓薛伯仁產生了興趣。薛伯仁對風鈴展開了瘋狂地追求。在所有人眼中完美的愛情故事,在王陸看來卻充滿了詭計,充滿了愛與和平的季陽城,季陽城四少,每一樣都奇奇怪怪,讓王陸有一股不祥的預感。就連海雲帆等人都對王陸的說法不敢恭維,王陸無奈,只好先將此事告知了師父王舞

王陸等人在下人的帶領下參觀了薛府,在下人的解釋中,他們才知道,薛伯仁竟為了討風鈴歡心,專門建了一個與薛府相通的玲府,作為聘禮,以防風鈴在此地沒有娘家,感到孤獨。不論這個薛伯仁對風鈴再怎么百依百順,王陸始終覺得他這個人有問題,他告訴海雲帆和聞寶,晚上警惕一點,第二天立馬將人救走。

王陸給王舞紙鶴傳書,卻一直沒有回音,再次催促。而此時的王舞正和金丹刺客拚死搏鬥,王舞打敗了金丹刺客,逼問他們的來歷,卻不想對方施奼紫嫣紅法術來暗算她。

下一集(第 25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