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5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金牌學霸王陸開掛 眾生之門王陸大放異彩

只見杜松子打了個響指,王陸手中的七張牌,頓時由五張子女兩張父母,變成了五張父母兩張子女。面對僅存的兩張子女牌,杜松子挑撥離間,試圖瓦解王陸六人的同盟關係。

遊戲開始,盛京仙門原以為勝券在握,不想卻獲得零分。原來,王陸通過智計,讓眾人以為只有拿到子女牌才能獲勝,事實上,只需要犧牲頭尾兩個,其餘人都能晉級。但聞寶和朱秦中還是有一個人需要出局,朱秦對自己破幻之瞳沒有派上用場這一事趕到愧疚,於是主動退讓,把得分的機會讓給了聞寶。就在這時,眾生之門突生異變,水月真人利用五大掌門給眾生之門注入靈氣之際,將黑潮傾入了四大掌門的身體,控制了他們。

考生們進入第二關的時候,法器外的水月突然發難,用黑潮魔氣控制住眾掌門長老,並宣布:周天傀儡陣就在八德大廳,只要有人通關,法陣就會升級,等大陣徹底完成,在場的四大掌門都會成為水月的傀儡,不論最終是誰獲勝,盛京仙門都是最後贏家。巧合的是,試煉將海雲帆和王陸分到了一組,王陸率先做下決定,留給海雲帆的只有兩個選擇,要么與他同歸於盡,要么與他一同對外。最後海雲帆下定決心,就算自己犧牲也要讓王陸出局。海雲帆自然不願讓王陸得逞,於是他和王陸同歸於盡。本以為盛京仙門可以靠人多勢眾獲得這一局的勝利,但奇怪的是,王陸一隊除了他因為對上海雲帆出局外,其餘人在王陸的暗示下都順利通關,這讓海雲帆和杜松子氣絕。

王陸憑藉他異於常人的智慧在試煉中大放異彩,但他怎么都沒想到他的努力都是在一步一步地讓他的師父和其他三大掌門陷於苦海之中。面對心懷不軌的水月真人,用靈力維持著眾生之門,同時又在被黑潮入傾的四大掌門都有些力不從心了,但試煉仍在緊張得進行,接著,他們進入了忠門,在這個門內,他們需要選擇一個效忠的對象並質疑他人。

王陸在成功質疑第一個上陣的杜松子後,自己瞎編亂造了一個效忠的對象,矇混過關,在他的帶領下,所有的人都模仿他效忠了一個不存在的對象。杜松子看著自己盛京仙門人多,本以為這一關就要在大獲全勝的時候,王陸卻突然站了出來,說要質疑自己。他成功質疑了自己剛才所說的,他頭頂上的忠當下也破裂。

下一集(第 36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