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5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王陸下山修行 王陸發現千靈教陰謀

靈劍山,風鈴決定下山修行,掌門擔心女兒遭人欺負,試圖說服她留下。風鈴執意離開,這時王舞等人聽聞風鈴即將離開,聞寶擔心她多年照顧,為此還送她一份禮物。海雲帆擔心她遇到危險,將珍藏已久的防身符遞給她。風鈴知道海雲帆與妖界有誤解,趁臨走前,大膽告訴他真正邪惡的並不是妖,而是人心。而王陸為風鈴準備水果,風鈴認為禮輕情意重,將王舞默默關心他一事告訴他,讓王陸乖乖聽話,別給王舞找麻煩。風鈴下山修行,眾人感到依依不捨。海雲帆與聞寶見狀離開,王陸乞求王舞找報名表上蓋章,王舞認為三人組隊風險太大,還神秘表示,她已經替他們找了一個隊友。王陸對新隊員感到十分新奇,決定在動員大會上會一會王舞派來的新隊友。

下山歷練的動員大會開始了,王陸這才發現王舞幫忙找的隊員竟然是琉璃仙。劉顯通知眾弟子們,為了加強靈劍派人才隊伍的建設,提高他們個人的綜合實力,決定提前為期一年的歷練。一年後,每位弟子都要寫一份少於五千字的報告,報告的質量直接影響到各位最後的測評結果,並且本次報告的主題為論仙凡兩界的關係,只有一定的實力才能得到認可。動員大會結束後,王陸特地來找王舞,王舞交給王陸一本空白劍譜,並告訴他,只有把坤山劍劍靈梁秋馴服,才能達成人劍合一,否則會被劍靈反噬。

次日,王陸一組招搖大擺下山,而他們的任務就是下山剷除千靈教餘黨。千靈教與王舞有著頗大淵源,決定下山幫王舞報仇雪恨。王舞趁王陸即將離開,親自來送他最後一程。王舞話裡有話讓他們四人去凡間看望自家親人,在場的人只有王陸一人有家人,決定一起去王陸的老家瞧瞧。海雲帆用望氣術意外發現王陸的村莊好像出事了,在方圓百里之內,都是淡綠色的靈氣,只有王家村是枯黃色,懷疑有妖邪做祟。

王家村,王陸等人一進村里,所有的鄉親都對他避之不見。這時一名小孩冒冒失失跑來,他母親見孩子受傷,拿出聖女水醫治。王陸對村里感到稀奇古怪,總感覺每個人都陰陽怪氣的。王陸向村長爺爺打聽村莊的事,村長見王陸剛回來,將村里出現一名聖女一事告知,原來村里人都被聖女度化,眾人都對她感激不已。而王陸的爹王富貴因給聖女送別院,還得到額外恩裳。王陸向村長打聽聖女的事情,意外發現他是千靈教的二星使者,常住在王家村,負責宣講仙法。村長離開後,王陸決定親自去會會姓周的千靈教二星使者。

周先生來到王富貴家討別院,富貴改主意不願給。鄉親們起鬨讓富貴讓出別院,呵斥王陸誤入歧途,只要王富貴送出這一筆錢,便可以幫王陸提點。王富貴有些猶豫,當他準備答應周先生的請求時,王陸突然出現。王陸當眾揭開千靈教的真面目,但在場的村民沒有人相信他的話。王陸不願輕易服輸,步步緊逼。眼看周先生就要暴露身份時,趁王陸不備亂使暗器,好在王陸小心謹慎,這才沒有受傷。

下一集(第 16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