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6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王陸海雲帆終止比賽 王舞親吻王陸

由於第三關無人通關,法陣沒有升級,黑潮變弱。在王陸的示意下,琉璃仙一劍毀了剩餘五個關卡。一時間,八德大廳陷入混戰。打鬥中,王陸對上海雲帆,兩人一攻一守,竟配合得十分默契。原來,海雲帆是故意投靠盛京仙門,他偷聽到水月的陰謀,私下告訴王陸,兩人聯手終止比賽,主動被淘汰出局,被傳送回靈劍派廣場。水月真人的詭計因此破滅,陣法被破壞他也遭到了反噬,此時眾人終於可以聯合起來對付水月真人。

玄雲堂內,由於鬥毆事件,法器破裂,掌門長老趁機脫身,圍攻水月。不料海天闊趁機發難,打傷眾人,奪了法器碎裂後掉落的女媧石,帶著王舞離開。離開眾生之門的海雲帆和王陸立馬趕到了殿內,卻從重傷的地輪真君口中得知這都是海天闊的手筆。王陸這才想明白,原來海天闊就是傷害過風鈴的黑衣人。海天闊將王舞綁到了牛家村,說要讓王舞看著他將歐陽商復活。海天闊告訴王舞他和歐陽商的過往,在一次歷練中,他們遇到了黑妖王,歐陽商為了救海天闊不慎被其咬傷,海天闊將詛咒轉移到自己身上,本想等十年之後一起消除邪祟。卻不想在這期間歐陽商卻為了救王舞和蒼生與黑妖王同歸於盡,而海天闊卻因十年後未能將邪祟消除成了半人半妖的怪物。

海天闊剛想對王舞動手,王陸和海雲帆就趕了過來,本想讓海雲帆拖住海天闊,自己去解救王舞,卻不想王舞是被捆仙鎖困住的,而海雲帆實力不敵海天闊,他只好先與海雲帆一同作戰。就在他們合力攻打海天闊,海天闊卻使出了最高境界六丈光牢,將他們困住,並帶著王舞進入了王舞的夢境中,意圖復活歐陽商。為了救出王舞,海雲帆使出了乾元燃血功破了海天闊的六丈光牢,雖然意外海雲帆為何會習得此功,但此時王舞危在旦夕,他來不及多想,便進入王舞的夢境。

王陸在王舞的夢境中,憑著她對王舞的認識很快找到了她。王舞醒來時錯把王陸當成了歐陽商,直接吻了上去,讓王陸愣在了原地。直到王舞喊出“大師兄”時,他才如夢初醒,將王舞推開。

海天闊便從一邊將王舞掠走,關進了六丈光芒中。王陸逼得海天闊對他動手,他這才有機會還手,只是他終究打不過海天闊,被打得重傷。海天闊不管不顧地想要找出歐陽商,他剛打算殺了王舞逼歐陽商現身,王陸突然醒來擋下了這一擊。原來此刻的王陸已經成了歐陽商。歐陽商見海天闊始終執迷不悟,只能替天行道廢了海天闊的修為,同時為了彌補海天闊,他從王陸身體中幻化了出來,走向海天闊。

下一集(第 37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