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7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王舞翻出師兄給海天闊的書信 王舞被困盤絲聚源陣

王陸主張去馭獸宗查看,海雲帆執意留在薛府看管薛家兄弟,兩人意見不合,分道揚鑣。聞寶夾在中間不知該如何是好,他不願看到他們三人組就這樣解散。

王陸獨自回到薛府,被風鈴對薛伯仁的信任打動,王陸選擇相信風鈴,決定調查清楚整件事。 此時,海雲帆偶遇薛家兩兄弟,卻在跟蹤兩人途中被二人發現,三人交手,海雲帆身份險些 暴露,所幸得盛京仙門的杜松子所救。杜松子見海雲帆是同道中人,便出言提醒海雲帆,他剛剛在打鬥時發現薛家二少身上有妖氣作祟,並許諾,若是海雲帆斬妖除魔需要幫手,他一定會出力相助。但海雲帆並沒有將實情說出,他編了個理由便藉口離開了。

聞寶見海雲帆遲遲未回,擔心他出了意外,苦勸王陸不要和海雲帆置氣。王陸嫌他太囉嗦,將他趕出房間。王陸用紙鶴給王舞傳信,懇求她來季陽城。

王舞曾主動找上海天闊,想要討個說法,但海天闊油鹽不進,對她的行為很是不解,只以為她真的要找他比武。原來這個王舞只是她的替身紙人,被王舞耍得團團轉的海天闊並沒有意識到,真正的王舞已經潛入了海天闊府中,想要尋找線索,還翻出了歐陽商曾給海天闊的書信。還沒等王舞找到更多,海天闊就先行告辭了替身,瞬移回到了海府。

王舞來不及逃跑只好躲進了房間中的酒桶內,好巧不巧聽到了海天闊和屬下的對話,海天闊好似知道王舞的存在,故意拖延時間,等到王舞躲不下去時才起身離開。海天闊還給王舞留下字條,他果然知道王舞躲在了酒桶之中,他甚至藉此機會用鐵血瓊漿助王舞化解六芒血毒。王舞剛打算離開,卻發現海天闊在房內設下陣法,將她困在了裡面,藉口要幫她徹底療傷。正是因為這盤絲聚源陣,王陸才一直沒能聯繫上她。

下一集(第 28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