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32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王舞成為代理掌門 王陸許下心魔大誓

風吟、王舞王陸趕到事發地,薛家四兄弟已倒在地上,風吟用法術查看到之前風鈴被黑衣人抓走。風吟遭到盛京仙門的法術暗算重傷,讓王舞和王陸繼續追擊。

風鈴被黑衣人關在一個神秘山洞中,黑衣人對風鈴施法,使她重新長出尾巴。

王舞和王陸追擊到牛家村,梁秋冒出來說此地便是當年人族和妖族大戰的地方,勾起了王舞的傷心往事,原來歐陽商當年便是在此犧牲自己,與大魔頭天妖王同歸於盡。王陸和王舞一時不慎,掉進了黑衣人設下的亞空間中,在亞空間中,他們想要出去便只有打敗空間的守護者。這個空間的詭異讓王陸很是懊惱,空間的守護者近在眼前,確實一個死者,王陸對他出招,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為了讓守護者先活過來再打敗他,王舞給他注入了靈力,一個不小注入了過多的靈力,讓守護者活了過來,對他們大打出手。王陸為救王舞發下了從今往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主動攻擊的心魔大誓,打敗戰士。

兩人逃出未知空間,追擊到風鈴被關的山洞。黑衣人已取得風鈴的九尾狐尾巴,逃之夭夭,兩人救迴風鈴,他們也該先回靈劍派了。但海雲帆卻在此時失去了蹤跡,梨花的描述中提到了盛京仙門,讓王陸很是氣憤。掌門也是受了重傷,加上他自傷了元神,拿盛京仙門也沒有辦法。如此形勢下,王舞認真地提出要代理掌門。

盛京仙門中,杜松子將海雲帆關了起來,作為他們的一個棋子。一年後的五絕大會,不知盛京仙門究竟在密謀些什麼,而被關在試煉之獄的海雲帆深受折磨。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五絕大會即將開始。王舞現任靈劍派的代掌門,五絕大會也將由她主持。

下一集(第 33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