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王陸通過前兩關試煉,王忠被離間離開王陸

三人參加了金橋試煉,一下子同時轉移到了沙漠的流沙坑中,王陸機智的躺下分攤身體重量,停止了身體的下沉,但是卻無法自救,但是看到了身邊的題字“坑隊友坑”後,心中明了,這是只有和隊友配合,犧牲其中一人才能救隊友上去的關卡,王陸心中坦蕩,犧牲自己幫助海雲帆脫離了流沙,在面對通關的選項時,海雲帆果斷的選擇了共渡苦海,王陸和王忠也因此獲救,成功通過了金橋試煉一百倍難度的考驗。

他們通過了第一關,按照以往的慣例他們已經可以成為靈劍派的弟子了,入逍遙峰外門修煉。但是今年臨時有長老安排加試,兩人還得參加內門的考驗,並且難度更高,生死不論。

王陸充滿信心,接受了考驗。兩人通過雲波圖繼續往前走,但是走到了懸崖邊上,王陸推測如果繼續往前走,就能走到懸崖對面,他大膽跨出了第一步,事情果然如他想的一樣,腳下出現了一條看不見的路。兩人順著路走到了下一個關卡桃源村。設計這關的正是拿了少爺萬年玄鐵的王舞

在桃源村門外,王陸看到村門後感覺到一股強烈的角色扮演的味道。進去後,村裡的人熱情的設宴款待他們,兩人不停的找村民聊天來尋找線索,這時走散的海雲帆也找到了他們,同時朱秦也帶著人進到了村里,他讓王陸委身做他的小奴僕被他拒絕了,朱秦大怒,同時使用了“冰封驟雨符”,“流雲無形劍”,“赤血精氣散”三個法寶,讓王陸選擇一個對付,但是王陸選擇了沒有的第四個選項,王舞從天而降將朱秦痛打了一頓就走了。

門派的幾位長老都向大師兄投訴王舞私自篡改了新人選拔大會的流程,這是創派以後都沒出現過的,大師兄來找設計關卡的王舞算賬,王舞和他說修煉現在靠的不是資質和悟性,現在靠的都是情商,在修煉中難免會和別人打交道,她設計桃源村這個關卡就是想看看新人的人際交往能力,但是大師兄完全不聽,王舞只好裝可憐逃避了大師兄的指責。

王舞在晚上來找到了王陸,使用了美人計想騙走王陸身上的蕭雲古錢,好在王陸機警,識破了她的意圖。

王陸白天帶著海雲帆,到處想找些支線劇情,這時遇到了被人追的滄瀾國的國師之子聞寶,幫他解決麻煩後,拒絕了聞寶加入了請求,王陸和海雲帆說就等著聞寶觸發劇情後來找他們。

朱秦和小跟班王忠在暗中見面,想買通王忠成為自己人,並且幫他除掉王陸和海雲帆,王陸對海雲帆那么客氣,卻對他指手畫腳,明顯就是想斬斷王忠前程,讓他一輩子當僕人,王忠被他引導的有些動搖,但是也還沒有明確的答應他。

如王陸所料,碰到麻煩的聞寶來找到了他們,原來聞寶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劉二娘,說聞寶長得像她死去的弟弟,拉他進去款待了他,並讓他晚上留在家裡住,最後還給了他一堆的點心。王陸還發現昨天村長和劉二娘眉來眼去,早上村長老婆和劉二娘還吵了一頓。王陸說這是個高級任務,只要能把他們的矛盾解決對整個考驗都有重大影響。王忠提出他去完成這個任務,但是被王陸拒絕了,王忠被動搖的心終於被擊垮,徹底相信了朱秦的話,和王陸吵了一架後搬了出去,站到了朱秦那隊了,這也讓王陸的心裡感到非常失望。

下一集(第 3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