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8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王陸帶著海雲帆參加小青雲試煉,朱秦露馬腳被確定是黑衣人內應

王舞告訴王陸無相神功不亞於風吟師兄的星辰大典問他學不學,一聽王陸說要學,王舞拿起翠竹棍對王陸一頓狂打,原來學這個武功就是要不斷開始挨打,從此開始王陸不斷逃避師父,但是王舞總是能找到他不斷打,憤怒不已的王陸全身武裝要找師父算賬,但是王舞的武器總是非常厲害一把打飛他。王陸一身傷躲到風鈴那裡訴苦,沒想到風鈴也被收買關起門對王陸狠打,王陸被打到沒力氣海雲帆幫他處理傷骨提醒他這幾日的傷明顯沒有上個月那么重了,王陸突然也發現好像是這么回事,王舞輕飄飄進來說他的無相劍骨已經到了瓶頸期了,要晉升到下一個階段需要很多的靈石和朱果,靈石是可以但是朱果就太貴了,但是縹緲峰有個小青雲試煉讓王陸去報名參加多贏一些朱果回來。

王陸找到海雲帆說要帶他一起去縹緲峰,海雲帆擔憂憑藉自己現在的等級根本進不了,但是王陸讓他不要擔心肯定有辦法,而且他覺得軍皇山在靈劍山肯定有內應,趁著小青雲試煉可以一舉兩得除掉內應。王陸找到負責報名的岳雲師兄舌燦蓮花磨到成功報名還帶上海雲帆,王陸死皮賴臉讓海雲帆以王陸靈寵的身份參加小青雲試煉。朱秦聽到這個訊息向黑衣人偷偷報信,黑衣人要借這次的機會對海雲帆下手。小青雲試煉的規則是先拿到赤練果就能拔得頭籌,為以防有危險給大家發放求救符,可以召喚一名長老保護安全。

歷練開始岳雲師兄分析需要五天全程無休才能完成,大家都防著王陸這組,經過一番趕路王陸這組可以休息一晚,岳雲師兄沒給大家準備晚餐,讓大家自己采野果草藥。朱秦到這小組走著沒發現有人走過的痕跡,突然聽到有人喊救命,兩位師姐被毒觸藤纏住,朱秦救下兩位師姐一起回到營地,朱秦看到王陸搭好帳篷藉機要讓兩位師姐對他有誤解說他自私自利,哪知王陸巧言說是為了把英雄救美的機會留給他,朱秦並不就此放過王陸,王陸說自己其實一直跟著後邊清楚發生的一切,王陸哄得兩位師姐心花怒放,朱秦有苦說不出話才要負責做晚飯。

晚上和海雲帆烤火王陸才說自己是怎么猜出今天發生的事情,並告訴海雲帆每次黑衣人出現的時候一定會有朱秦,懷疑朱秦就是那個內應。朱秦趁夜跑到王陸的帳篷里正要動手腳被海雲帆撞見落荒而逃。王陸碰到王忠見他滿臉慌張不自在,主動出言說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自己已經不在意了,王忠看著王陸的背影臉色內疚。王陸和海雲帆確定朱秦就是內應,那么這次的小青雲試煉一定會和軍皇山的人對上,王陸微笑安慰海雲帆他一切都安排好了,那張召喚符是此次的關鍵,但是赤練果要儘可能晚被發現。

第二天,海雲帆過來叫醒王陸告訴他,赤練果出現在營地入口處,王陸覺得赤練果這么早出現很詭異,最後王陸決定自己去勸退眾人,讓海雲帆盡力把赤練果藏起來。

王陸在半路碰到朱秦帶著小隊要尋找赤練果,王陸盡力拖了一會時間,而海雲帆動用法力要讓赤練果隱身未能成功。

下一集(第 9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