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9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海雲帆遭許敬天暗算 朱秦被廢除武功

朱秦領著王忠準備離開,王陸及時趕來,以岳馨瑤師姐化好妝容為由留住他們。王陸將他們領到師姐面前,王陸有意耽誤朱秦的時間,見他們是來找赤練果,故意將此事告知其餘師兄。朱秦有急事離開,王忠發現不遠處懷疑有赤練果,便等眾人離開後,獨自一人趕來。此時,海雲帆提前一步將赤練果隱藏起來,等王忠趕來後,早已經不見蹤影。王忠質問海雲帆是否偷藏赤練果,海雲帆見狀打壓他,朱秦見王忠與海雲帆爭辯,逼他將該物品交出。海雲帆寧死不屈,朱秦一氣之下稱要與他拼個你死我活。王陸及時出現,引來營內其他人。這時隱身符失效,師兄們見赤練果落出原型,決定用車輪戰的方式決定赤練果的歸屬。

比試過程中,王忠趁大家不注意時偷偷去觸摸赤練果,隨後突起一片黑霧,所有人都被這場黑霧籠罩著,唯獨海雲帆被傳送到青龍峽。海雲帆剛甦醒,就遭到黑衣人的暗算。兩人在打鬥過程中,黑衣人剛認出海雲帆的真實身份後,本想將實情告訴他,卻遭到幕後黑手的暗殺。海雲帆識破出黑衣人的幕後主使是軍皇山長老許敬天,他也是一直同朱秦聯繫的黑衣人。在許敬天即將對海雲帆動手之即,王陸憑藉著比翼花突然出現。許敬天依舊不依不饒,王陸用召喚符引來王舞,並用仿言花錄下兩人的對話,傳送到靈劍山各個角落。王舞與許敬天斗得難捨難分,許敬天試圖說買王舞,卻不知道王舞心裡頭賣什麼葫蘆。王舞逼問他是否想挑起軍皇山與靈劍山的戰爭。許敬天一臉不屑,依舊要跟王舞比武。王舞憑符咒將此事通知眾人,不僅招來自家師兄,還有一群黑衣人。

許敬天呵斥王舞玩弄自己,徑直向她砍去。這時軍皇山現任領袖、第一高手海天闊出現,他出手果斷,瞬間殺死擅離職守的許敬天,然後離開。王陸感慨海天闊氣勢逼人,希望師傅能教她幾招招式。王舞也不是海天闊的對手,警告王陸今天見著他必定繞路走。王陸剛想與海雲帆交談,才發現海雲帆追擊離開的海天闊。海雲帆一見到海天闊十分氣憤,直接跟他惡語相向,兩人在對峙的過程中,海雲帆諷刺海天闊不敢殺害自己,海天闊腦凶成怒,這時王舞等人及時趕來,這才救了海雲帆一命。

軍皇山的許長死在小青雲,海雲帆重傷,長老們對於這些事件感到頭疼。方師伯呵斥王陸在尋找赤練果的過程中,偷偷搞小動作,將他罵的一無是處。師姐幫王陸講話,這才沒有釀成過程。掌門一刀見血指出朱秦與黑衣人為伍,背叛同門。掌門決定將他趕出師門,但王陸覺得朱秦罪不該死,幫他請罪。掌門無奈只好廢除朱秦的武功,將他留在靈劍山。

晚上,掌門獨自將師弟師妹叫到跟前,與他們探討海雲帆的去處。海雲帆雖是軍皇山的人,但因為他已經加入靈劍山,便沒有將他趕出去的道理。軍皇山三番兩次找靈劍山的麻煩,而王舞趁機追上軍皇山,卻是因為要躲避靈劍山的人去販賣赤練果。

王陸回到房中,發現海雲帆一臉心思的樣子。王陸故意討好他,但海雲帆內心毫無波瀾,一動不動,還將王陸趕出門外。海雲帆回想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心中無比難受。

下一集(第 10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