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4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弟子提前下山修煉 王陸意外收穫坤山劍

王舞咬定此事定有蹊蹺,如果盛京仙門與千靈沒有關係,那么水月真人此舉便說不過去。掌門在書信中發現水月真人要在一年後與靈劍派比武,靈劍派弟子稀少,水月真人有意看靈劍山笑話。掌門認為並不是重要問題,只要讓入門不滿十年的新人藉機下山修行,一來可以嚴懲邪教,二是了解人情世故,到時候修為和覺悟才能相輔相成,一氣呵成。並將此事交給劉顯、方鶴、王舞仨人牽頭。王舞剛準備離開,便口吐鮮血。方鶴認出此傷就是六芒軍皇血,這才發現王舞被海天闊打傷。王舞的無相心法與六芒軍皇血相剋,但為了幫王陸完善無相心法,主動被海天闊中上六芒血毒,掌門只好讓她留在靈劍山,帶隊歷練一事由劉顯方鶴負責。

提前下山歷練的訊息傳出後,王陸真心為好友高興,因為只要海雲帆拿到第一,就能成為王舞的真傳弟子。三天內,弟子們將要組成四人一組,歷練要求弟子們組成四人小組,為了甄選好隊友以提高勝算,靈劍派弟子都行動起來尋找隊友,琉璃仙等真傳弟子受到大力迫捧,無相峰卻門庭冷落,只有聞寶上門請求與王、海組隊。王陸看中風鈴是掌門女兒的身份,勸說她加入他的隊伍,不料風鈴說服了父親同意自己外出歷練,選擇獨自行動。

王陸在找不到合適隊友的情況下,決定申請三人組隊。這時岳馨瑤希望加入王陸團隊,但王陸一口回絕,並將她拒之門外。聞寶呵斥他硬生生拆散自己與師姐,王陸這才鬆口表態,原來王陸擔心在為修一年的歷練時間,擔心師姐的加入不僅不是能錦上添花,還會讓該隊伍更加糟糕。如果師姐在自己的隊伍里,聞寶就不會專心修煉,到時候每個人都將會忙的不可開交。海雲帆聽聞王陸這一番話,感到十分敬佩,聞寶從長計議,發覺王陸說的並無到底,決定就按他的吩咐行事,就三人組隊。

王舞在晚上無相心法時,在內視過程中發現她的修行已經練到一百零八重,同時意味著她不在受月圓骨碎之苦,正當她嘚瑟時,再次吐血。掌門及時趕來,警告王舞身上的六芒血毒與她的劍骨交織在一起,導致她運動的時候,運毒就會再次發作,時間將會從每個月一次變成每個月好幾次。王舞為了王陸練就無相心法,以身涉險。掌門將王舞囚禁在靈劍山半年,不準她隨意走動。

王陸沒有王舞的印章,便不能下山修煉。他們仨人等待王舞一段時間後,見師傅遲遲沒有回來,決定四處搜尋。這時王舞及時趕來,將王陸訓斥一番後,又不捨徒弟遭人欺負,決定等兩天后,再幫王陸物色人選,讓他們一同下山修煉。海雲帆與聞寶離開後,王陸向她討裝備,王舞說不過他,決定送一份寶貝給他。王舞帶著王陸來到紀念碑,裡面藏有上千種寶劍。王陸一眼就物色坤山劍,王舞稱該劍世上只有一人能讓它出鞘,但王陸卻輕而易舉能夠打開,還召喚出坤山劍里的劍魂,劍魂與王舞為敵,王舞發覺王陸與他人與眾不同,決定讓他控劍,從而控制劍魂。

下一集(第 15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