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7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王陸與琉璃仙比武巧贏,王陸進入無相劍骨階段

朱秦與王忠正逗弄吃飯的琉璃仙說她太胖還吃太多,琉璃仙一怒之下掀翻了飯桌,正當王陸在偷笑的時候,突然有動靜門全部關閉一時間萬劍齊發,大家趕緊尋找遮擋物,王陸看到有劍朝著王忠方向飛身護住他轉向旁邊,王陸喊朱秦快點使出破幻之瞳,朱秦考慮一會之後使出破幻之瞳後劍都消失了,正當大家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幾名黑衣蒙面刺客破門而入,海雲帆一下被刺客下了幻術不能動身,琉璃仙一人之力應對刺客讓大家趕緊離開,王陸帶著海雲帆離開到一處樹林,海雲帆被王陸拉著走擔心琉璃仙會不會有事,王陸停下嚴肅問海雲帆剛才的刺客怎么回事,問他是不是軍皇山的人明顯刺客就是衝著他來的,海雲帆吃驚問他為什麼這么認為 ,王陸憑著剛刺客使出的六杖光牢就是軍皇山的絕技,而且刺客明顯是要活捉證明他是個身份起碼是個皇子,海雲帆見他都猜到了就坦誠自己是軍皇山的二皇子,正當海雲帆要訴說來龍去脈王陸打斷他說既然可以隱瞞一定是有什麼苦衷,他就當沒聽到也不會對任何人說的,海雲帆很感激王陸的理解,海雲帆很擔心琉璃仙的一劍破萬法那么厲害,那到時候的比武大會就很危險了,王陸悠閒說自己有妙法可以保住小命,海雲帆還是很擔心他拿出一個瞬移符給他,說到時候就算打不贏也可以用瞬移符安全離開靈劍山,王陸很開心手下。朱秦刺殺失敗被問罪說竟然使出破幻之瞳,朱秦辯稱當時是形勢所逼怕暴露身份,黑衣人讓在明日的比武大會不能出麼蛾子。

琉璃仙練著劍突然被一桌美食吸引住,正美美吃著琉璃仙突然察覺到有人,朱秦拿著點心出現意圖讓琉璃仙明日對王陸下狠手,但是琉璃仙所有注意力都在美食上,朱秦說王陸的各種不好意圖讓琉璃仙明日不要聽王陸說話,但是一說多琉璃仙就開始不耐煩,她覺得朱秦是在說人壞話而且她喜歡簡單的戰鬥,不耐煩的琉璃仙吃光所有點心就離開了。

比武大會開始,王舞叮囑王陸一定要爭氣,王舞的真正目的是無相峰欠了幾萬靈石,而這場比武賠率很高如果王陸贏了就能清償了,王陸苦著臉如果輸了怎么辦,王舞冷下臉說那他們三個就得去死。比武規則是誰先掉出擂台就輸,王陸問七長老如果兩人同時掉出擂台怎么算,七長老猶豫了一下說算王陸贏,三長老阻止說要加個規則怕王陸主動掉下擂台激琉璃仙下擂台。比武一開始王陸不正面迎戰一直躲,琉璃仙定下心分辨出王陸的位置給他一拳,大家都以為王陸輸了,王陸窺探到琉璃仙的弱點二世腰圍,王陸飛身環住琉璃仙的腰開始擾逗得琉璃仙一直笑,琉璃仙笑了一會出聲對王陸說讓他快點放開要不然要使出全力,王陸來不及吃驚就被帶著不斷轉,王陸打起琉璃仙頭髮的主意出手揪住她的頭髮,琉璃仙頓時大怒把王陸打上天還使出離天劍,在場的大家都吃驚不已王舞都準備出手相救,摔落在地的王陸靈機一動用瞬移符把擂台移走了,琉璃仙爽快認輸,王陸雖然贏了但是傷得噴出一口鮮血暈倒過去。

王陸正臥床休養王舞進來探望用翠竹劍趕走了英靈,正感傷他是難得一見的空靈根只可惜身體跟凡人一樣,一會王舞感知到他醒來話鋒一轉開始搞怪。七長老報告王陸已經順利進入到無相劍骨的階段,華芸很開心大師兄的衣缽有人可以繼承了。王陸找風鈴抱怨師父對他的不上心,風鈴卻告訴他王舞對他的用心良苦是為了讓他練成無相劍骨,王陸起先還不以為然,回去泡藥浴想去以往師父對他的教導,泡完藥浴王陸狗腿找到王舞想要獻身,王舞面色慌張一直嫌棄他,王陸請教要怎么才可以正式修煉練無相劍骨,王舞告訴他需要十年,王陸馬上變了臉色要求王舞升級配方,王舞哭窮說沒有錢。

王陸用飛鵝邀來海雲帆過來泡藥浴提升功力,海雲帆泡了一會就暈了過去,王陸問他是怎么了,海雲帆說自己在軍皇山被關了三年被下了某種禁制,泡了藥浴才激髮禁制暈了過去,看來無相功他是無緣練了。王舞找來王陸要系統教他武功,王陸一聽激動跪下說兩年了,師父終於肯教他武功了。

下一集(第 8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