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4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王陸憑藉古錢向掌門許願 王舞同意收王陸為真傳弟子

靈劍派的各位長老聚在一起討論通關十五人的去處,經過討論決定由長老精心挑選,留下最有資質的幾個,大家聽到掌門的建議後,紛紛同意這個做法。王舞開心地準備找那十五名學子過來,被掌門喊住,單獨留下她,得知王陸就是她要尋找的人,表示面試的時候會多加留意的,之後兩人攜手一起去大堂。試練者因為突然增加了面試內容憤憤不平,海雲帆覺得他們一行人之所以能夠通關,全都得仰仗王陸。

靈劍派的人告訴他們面試內容,讓他們依次走到乾坤窺鏡,到時候便會探出他們的資質和靈根,朱秦首當其衝前去面試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印象分,大家紛紛前去面試,等到王陸面試的時候,乾坤窺鏡光芒四射,大家見到後都驚呆了。面試結束後,試練者在外面等候結果,海雲帆向王陸提前恭喜他進入靈劍派,因為他在乾坤窺鏡的動靜,足矣保證他完全有能力進去。半個小時過後,靈劍派出來宣布錄取之人,王陸聽到自己沒有被錄取,越發不相信這個決定,朱秦抓住這個機會,調侃他不要過份自信。

陸離過來告訴海雲帆和王陸兩人的落選原因,讓海雲帆從中測試靈根,然而他寧願當一個外門弟子,也不願意重新測試。之後告訴王陸確實是天選弟子,是天靈根中最為稀有的空靈根,由於或許稀有,沒有任何一門宗派可以培養一個修士他留下來只能當一個擺設。王陸突然恍然大悟,衝進來詢問靈劍派長老們一些問題,說他們出爾反爾,長老覺得他和王舞實在是太像了。王舞詢問他一定要進靈劍派的原因,還讓他交一點加盟費,王陸憑著聰明的才智,猜測身上的古錢來歷不凡,眾人看到古錢之後發現這是靈劍派的直接驚呆了,還有人以為是掌門的私生子。

掌門看到後王舞一點都驚訝,詢問她是怎么回事,王舞告訴他是此前風鈴在客棧的時候作為賭約給他的。風吟覺得莫名其妙覺得贏了賭約的人是王忠,怎么古錢在王陸的手上,這才發現自己沒有戴眼鏡看錯了人,趕緊找理由回去。回去之後告訴王陸這個銅錢的用處,可以隨便向靈劍派許願,王陸仔細考慮之後決定當靈劍派的真傳弟子。掌門留下眾長老開會討論,討論王陸的心愿,王陸在門外苦苦等候結果,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王舞出現在他眼前,告訴他成為自己的弟子,安慰他不要自暴自棄。

王舞帶著王陸來到五相峰,參觀他住的地方,他看到裡面十分簡陋嫌棄得不行,只能默默選擇接受。王舞帶著王陸一起到外門弟子吃飯的食堂,王陸惡作劇拔掉了她的黑痣,王舞被眾人發現後,急忙胡亂說一番灰溜溜地走出去。王陸正準備休息的時候,王舞突然衝進來,讓他做資質小測試,王舞在旁邊看到他飛快地答題,讓他停下來詢問他修行的目的。

王陸說了一些修行目的,被王舞一一否決,告訴他修行最重要的要不怕苦,還說了一些修行失敗的例子,王陸覺得她說的都是臨時瞎掰的,感覺她十分不靠譜。王陸一個人躺在亭子裡喝酒,傷心地回想著前塵往事,那時年少的她和歐陽商兩人一起舞劍,掌門過來找王舞,希望她能夠放下大師兄,好好教王陸修行。王陸偷聽被發現,王舞表示自己不管命運的事情,一定會好好教他的。

下一集(第 5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