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3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王陸請求王舞收海雲帆為徒 水月真人故意找靈劍山麻煩

志峰真人眼看就不是王舞的對手,這時志峰想到以金丹飽滿元嬰出生,五行變換唾手可得對付王舞。王舞雖被志峰擊碎翠竹劍,卻因為擔心寶劍遲遲不願出手。志峰步步緊逼,王舞見志峰準備打消耗戰,這才被迫拿出寶劍對付他。兩人大戰幾百回合,志峰招招致命,但王舞總能輕易對付。真人見王舞如此囂張跋扈,儘管使用全身力氣都無法動王舞一根汗毛。王舞回想起王陸的賭局,只要她贏下比賽,便可以大撈一把。王舞一刀致命,將志峰真人逼退。

靈劍山在場的人都對志峰冷嘲熱諷,雖然元嬰比金丹的輩分大,但志峰真人早已經被仙人拋棄,自然不能相提並論。王舞以金丹期的修為打敗了元嬰期的志峰真人,斥責他忘了基本的道心,走上邪門歪道。志峰不肯承認。王舞的話讓志峰真人倍感羞愧,承認自己並非盛京仙門長老,乾元燃血功也是他從千靈教的“聖靈少女團”處得來,志峰真人這才黯然離開靈劍山。王舞向掌門打聽“聖靈少女團”的來歷,發現這竟然是登徒子。

志峰在路途中偶遇舅姥爺,代掌門因志峰連區區金丹都打不過,一怒之下將他武功盡毀。代掌門志峰一事,懷疑靈劍山上有大量錢財,決定以志峰為由上山討個說法。

王陸買下王舞贏,趁機大賺一筆。王舞見王陸偷藏起來,將他揪出,要求讓他分給自己一些錢財。王陸聊起王舞與志峰真人等級,雖然眾人認為金丹是最低級,隨後就是元嬰,再接著是化神,最後才是渡劫,但實際上,從金丹等級以上就沒有強弱之分,只不過是殊途同歸罷了,每個人練得方向不同,所以也無法相比較。王舞臨走前,一併將王陸賺來的錢全部拿走。王陸趁王舞心情好提出讓王舞收海雲帆為徒,替他拔去體內禁制。王舞沒有明確表態,王陸以為她答應了,便興奮地去找海雲帆。

藏經閣,王陸見海雲帆並不在房中,便來藏經閣找找看。此時海雲帆因海天闊殺害他全家一家,決定奮發圖強,等將來有一日再找他算賬。海雲帆發現藏經閣傳來聲響,走進一看發現是琉璃仙在偷吃東西。琉璃仙質問海雲帆來此處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海雲帆擔心遭人懷疑,謊稱再跟琉璃仙躲貓貓。這時方鶴髮現有人誤闖藏經閣,決定此人揪出。這時王陸及時趕來,將海雲帆安全送出。王陸剛跟海雲帆閒聊幾句,方鶴聞聲而來,呵斥他們擅闖藏經閣,幸得琉璃仙解圍,兩人安然離去。

晚上,王陸帶著海雲帆來拜見王舞,但王舞一口拒絕海雲帆的好意,但為了讓他死心,故意讓他參加五年一次的下山試煉,到時候海雲帆贏取比賽,便同意讓他當自家弟子。王陸以王舞與七長老的姦情要挾,王舞變本加厲謊稱風鈴是她與掌門的私生女,語音剛落,掌門就命王舞來到自己跟前。海雲帆感激王舞無條件幫助自己,兄弟倆的關係也越發親密。

王舞誤以為掌門等人要找自己麻煩,殊不知方鶴長老此次是來跟王舞道歉,王舞並不領情,還將對方諷刺一番。這時水月真人飛劍傳書,不僅遞來寶貴的玄晶石,還有一份驢肉火燒。王舞誤以為是水月真人送來美食,殊不知這就是志峰真人的皮囊。

下一集(第 14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