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10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海雲帆向王陸敞開心扉 王舞替王陸上軍皇山討公道

聞寶拖琉璃仙贈送信物給岳馨瑤師姐,師姐排除靈劍山的所有師兄弟,懷疑就是聞寶師弟送的。師兄見狀調侃聞寶師弟對師姐有意思,師姐雖嘴裡不情願,但身體卻很誠實。

客棧,王陸風鈴討教如何讓海雲帆從陰影中走出來。風鈴活潑開朗,而海雲帆靜如處子,恰恰相反。風鈴一刀見血的指出海雲帆的心事,只要讓海雲帆處理好與海天闊之間的關係,那么他的事情便迎刃而解。

晚上,海雲帆打開門發現王陸跪在大雨中,王陸向海雲帆真誠闡述,決定陪伴海雲帆從陰影中走出。海雲帆患難見真情,見王陸一臉無辜,剛準備扶他起來。這時王陸臉色一變,直白告訴海雲帆真心話。海雲帆呵斥王陸不是真情實感,虛假賣弄自己的同情心,便與他爭執起來。兄弟倆在爭執的過程中,海雲帆也漸漸的走出來,還向王陸敞開心扉,述說自己與海天闊之間的恩怨。原來海天闊是海雲帆父母的養子,也就是他的大哥。兄弟倆一同長大,感情向來很好,海雲帆也很崇拜這位大哥。沒想到,海天闊其實是妖族中刃,因海父海母發現他的真實面目,他便痛下殺手,並囚禁海雲帆,在他身上下了禁制,自己則自立為軍皇山新任大將軍。海雲帆被關了整整三年,直至兩年前,趁著海天闊閉關,他在海老將軍親信的幫助下逃離軍皇山,為避禍躲進靈劍山。王陸心疼海雲帆的過去,決定一直守護在他身旁。

海雲帆發現王陸在打鬥過程中偷偷拿他練無相劍骨,因王舞臨走時給王陸留下七枚赤練果,但該武功要找修行高的人訓斥,才能讓自己增進。這時聞寶提出讓王陸教自己修行,王陸命聞寶敗自己為大哥,隨後讓他回去挑選一件最拿手的武器,次日教她招式。

次日,聞寶在王陸面前班門弄斧,王陸呵斥聞寶修行不行,將他狠狠諷刺一番。聞寶越發氣憤,頓時渾身充滿力量坎向王陸。因為這一劍,聞寶成功激發出玄鐵劍的威力,同時王陸也感應到赤練果的力量。王陸告訴聞寶,修法與修心同樣重要,只要能夠隨意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便可以輕易控制住自己的力量。此時聞寶的怒氣值消失了,王陸再次刺激他,聞寶再次向王陸砍去,最後王陸受傷吐血。

王陸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風鈴的房中。風鈴直白告訴王陸,王舞雖陰險狡詐,但只要與王陸有關的事情,她總能做到事事妥當。不僅如此,當所有人都誤以為王舞是為了靈劍山等人的逼問躲避起來,卻殊不知王舞獨自一人跑到軍皇山幫王陸討一個公道。王舞當槍匹馬趕到軍皇山,以交易為由藉機咬破海天闊的手指,取得他的鮮血。海天闊明知她的意圖,卻有意放任她這樣做。

王陸從風鈴那得知王舞日日讓他泡藥澡與鍛鍊身體,只是為他今後打算。王陸感激王舞用心良苦,決定在王舞來到之前給她一個驚喜,便故意謊稱自己將岳馨瑤師姐推倒,引起聞寶的氣憤。聞寶一怒之下,想將王陸置之死地。

下一集(第 11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