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前有座靈劍山第20集劇情介紹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王陸解救千靈教聖女 琉璃仙成為千靈教女帝

海雲帆回想起這一切,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喚醒小琉璃。王陸誤以為海雲帆演技爆棚,將這一橋段加以渲染,讓民眾們感動不已。愛心教卻因禍得福深入百姓內心,喚醒百姓的良心讓他們深入其中,琉璃醒來後,發現現場的氣氛很奇怪,單純的小琉璃竟誤打誤撞順應了王陸劇本的走勢。

醉漢見勢不妙想逃跑,被聞寶抓住,王陸故意當場逼著那酒鬼說出實情,決定要給周明睿一點顏色看看。

夜半三更,王陸裝神弄鬼找上了周明睿,誰知 周明睿不但死心不改,還囂張跋扈,揚言要讓王陸吃不了兜著走。周明睿見形勢對他不利,剛想叫手下拿下王陸,這時,何長老走了進來,在他面前,周明睿再也囂張不起來了,立馬見風使舵地跪地求饒。氣憤地何長老正打算一劍殺了他,卻被王陸制止,並拿到了解救聖少女團的解藥。王陸留下周明睿的狗命,因為百姓對他的話言聽計從,於是讓他當著百姓的面揭發千靈教做的所有壞事,並大力宣傳愛心教。

王家村終於也恢復了往日的和睦,眾人擺宴慶祝了起來。海雲帆心中藏事,一直想要和王陸坦白,卻一直被打斷。琉璃仙這時也醉倒,他只好先將琉璃仙送回房中。

沉淪在快樂中的王陸等人並沒有意識到有人正埋伏著他們,原來是千靈教的人想要等到他們酣醉淋漓的時候將他們一網打盡。王陸知道他們肯定鬥不過有備而來的千靈教,但此時也求救無門,只能向劍靈梁邱求救。他向梁邱狠狠地美言一番,梁邱聽得心花怒放,決定助他一臂之力。何長老並敵不過千靈教的刺客,只能拖延一些時間,而周明睿竟趁機逃跑。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王陸、海雲帆和聞寶趕到時,終於讓形勢有所改變,周明睿並沒有逃跑成功,被聞寶一舉拿下。千靈教的刺客見形勢大變,竟不戰而退。

王陸心中疑惑,意識到這是調虎離山之際,唯一不在場的就是琉璃仙,他們心中一緊,難道千靈教這次就是奔著琉璃仙來的嗎?他們趕到琉璃仙休息的地方,琉璃仙果然被千靈教的人帶走了,千靈教的人大費周章來到王家村搶人,王陸分析道,琉璃仙對於千靈教來說很有可能是比聖女更重要的角色,再加上琉璃仙自從下山後就性情古怪,其中定有隱情,最後他們將這次的目標定在了千靈教總壇。

王陸一行人決定也用聲東擊西的方法以牙還牙,給千靈教來個措手不及。王陸分析出千靈教的人一定對萬法仙門有所畏懼,於是弄到了萬法仙門長老的衣服,冒充他們的人進入千靈教中。聞寶和海雲帆找到了琉璃仙,為了不打草驚蛇,海雲帆讓聞寶原地等候,他隻身先去試探。

此時的琉璃仙似乎被邪教洗腦,再次性格大變,她失去了記憶,不記得了海雲帆等人。海雲帆找到了琉璃仙,他告訴琉璃仙他們一起修煉一起下山的事情,但琉璃仙卻說她不認識小隊里的任何人。海雲帆並不氣餒,他還提出她隨身攜帶的徽章,是四年前他曾在軍皇山附近的村莊救過琉璃仙,並將徽章贈給了她。但琉璃仙並不承認,她甚至認為這是海雲帆欺騙女孩的小手段。而另一邊,王陸和何長老直接闖入了千靈教殿內,對真正的天輪真君大放厥詞。

下一集(第 21 集) 從前有座靈劍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2019青春網劇甜 《從前有座靈劍山》熱度第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活下來了嗎?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妖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風鈴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天闊和海雲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王陸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和歐陽商是什麼關係? 從前有座靈劍山琉璃仙是由誰飾演的?她在劇中擔任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海雲帆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舞是由誰飾演的?王舞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前有座靈劍山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和王舞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從前有座靈劍山王陸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從前有座靈劍山定檔將播 許凱張榕容師徒搭檔強勢來襲 從前有座靈劍山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