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分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林夏接活進錯房間遇白起帶走桃源鄉 白起救下被催眠消失的林夏

白起,帶著桃源鄉穿越千年而來是這個世上唯一的一個靈物醫生。林夏的父親林建南欠了一屁股債跑路了,為了讓他早點回家林夏當了一個是什麼工作都接的演員。這天林夏接了一個活,李哥讓她換衣服裝進一個禮盒送到生日趴搞氣氛熱場。此時的白起回到江北,阿離交代老陳說有行李落在之前住的酒店,等下會有個快遞過來,白起帶的那盆盆栽冒出幾片綠葉,白起支開阿離洗完澡出來,房間裡多了一個大禮盒,白起叫喚阿離幾次都沒有回應,禮盒裡的林夏聽到聲音站起身大喊驚喜現身,禮盒裡的氣球隨著一起飄出,白起驚呆住與林夏面面相覷,林夏開始跟著音樂賣力跳起舞來,驚呆住的白起回神過來迫不及待要躲開,林夏連忙跟上前繼續跳著愛心舞。白起咬牙阿離在胡鬧些什麼,看著在眼前轉的林夏,白起一個響指讓音樂停了下來,林夏以為音樂出問題,趕緊跟白起解釋等自己修好音樂再給他重新再跳一遍,怕白起投訴自己被扣錢,白起生氣說給她錢讓她趕緊走人,林夏安撫他不要抗拒只要好好放鬆享受,白起氣得打電話找老陳說自己房間裡有個做皮肉生意的婦女,林夏見他罵人說自己不知廉恥,林夏一腳踢向白起,白起扶著被踢的腰暗吃驚林夏竟讓可以打得動他,白起問她到底是什麼人,林夏耍了一下招式說自己是武林世家林金刀的第二十六代傳人,接著林夏向他要錢,不給錢今天就不走了,白起讓在原地等著。

白起離開後,林夏接到李哥的電話才知道自己被送錯房間了,氣急敗壞的李哥讓她快點過去,臨離開的時候林夏打翻了那盆桃源鄉。白起找來老陳回到房間沒找到林夏,也發現桃源鄉不見了,查了監控發現林夏用另外搬來一盆盆栽放在桃源鄉的位置,而桃源鄉被她帶走了。白起氣得不行,阿離在旁邊看他這樣說很崇拜林夏。項老闆車壞在半路正發脾氣,抬頭發現一棟房子眼神一亮喚來紫弦,此處房產剛好事林夏的家,兩人敲開臨門家門,林夏以為兩人是來租房的熱情迎接進門,誰知項老闆卻說要她家的地皮和房子,林夏一聽生氣請他們離開,項老闆眼睛變化催眠她今天必須消失。正當項老闆離開白起和阿離剛好過來,白起找林夏要他的花,眼神迷離的林夏回神從家裡拿出來那盆桃源鄉交給他,白起還在憤怒桃源鄉竟然被隨便養在一個水缸里。離開的時候阿離提起林夏的感覺很奇怪,白起也意識到不對勁,兩人掉頭回去發現林夏愣愣站在高處要往下跳,白起一瞬間移動拉住林夏,幾番拉扯下林夏暈倒在白起懷裡,白起把她交給阿離一起帶回住處。

桃源鄉新長了好幾片綠葉讓阿離很驚訝,白起摘下一片讓阿離去加水煎給林夏喝,喝下藥水之後的林夏大腦重啟記憶從嬰兒時期開始,經過阿離不斷變換方法讓林夏喝藥,林夏的記憶回到了當前一天繼續昏睡,白起讓阿離守夜繼續照顧她,阿離頭也不回趕緊逃離。夜裡白起夢到桃源鄉長成大樹,回頭看到一個女孩的身影,而林夏從沙發爬到白起的床上,整個人八爪魚一樣抱住他,白起驚醒好不容易掙脫。

下一集(第 2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