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7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楊戩來經紀公司面試 白起幫林夏解圍

聖誕節,林夏在奶茶店兼職幫忙發傳單,這天她遇見大學同學桃桃,桃桃聽聞林夏當了大明星,但現如今卻在路上偶遇她發傳單,便想要邀請她參加同學聚會。林夏擔心被人揭發,於是以男朋友黏人的理由拒絕。桃桃聽聞林夏有男友,便趁機讓她帶男友一同來參加聚會。

楊戩來到了王枷介紹的經紀公司面試,結果沒想到恰好是笑笑在招保鏢。笑笑再次見到楊戩十分激動,雖然楊戩是個直腸子榆木腦袋,壓根不懂得哄女孩子開心,但笑笑又哪裡能輕易讓他再次逃走,和他約好平安夜來自己家接自己,作為面試的最後一關。

平安夜這天到了,阿離早早地起了床給大家做好了早餐,但林夏和楊戩一個說有工作一個說有面試,都匆匆忙忙地出了門,氣得白起也沒了胃口。林夏走之前忘了手機,白起恰好看到了桃桃給她發來的訊息,說讓她晚上七點半帶上男朋友赴約,他原本滿心期待林夏會讓自己一起去,但回來拿手機的林夏猶豫了片刻卻什麼也沒說。

笑笑從小就有心臟病,所以上官煉特地投資了醫藥公司給她研製藥品,楊戩按照約定的時間來接笑笑,而上官煉偷偷觀察了一會,並未覺察出異樣。笑笑拉著楊戩一起去劇場看愛情話劇,還想讓他多學著點,可是他看到一半就睡著了,笑笑生氣地離開了劇場,楊戩緊跟著出來,笑笑又讓他請自己吃飯,而貧寒的楊戩身上沒錢,只好帶著她轉頭回家。

玲瓏帶著禮物來到林夏家,感謝白起上次幫助海明謙,也藉機表明自己的友方立場。此時楊戩突然闖入,一來就找阿離借錢,說要請人吃飯,隨後笑笑也跟著進了門。楊戩拿了錢便和笑笑離開了,而玲瓏見上官煉的女兒和天兵在一起,心下頓時生疑,問過兩句後便離開了。天野被白起重傷,全身的器官都被摧毀了,所以上官煉便讓人將他身上所有的器官都換掉了,就和自己一樣,還表示這樣會讓二人都永生不死。笑笑坦白地告訴楊戩,此次並不是面試,只想和他過一個普通人的聖誕節,還摘下了口罩拉著他去逛街,可是她很快便被路人認了出來,而楊戩只好牽著她的手逃出了人群。

林夏來到商場買自己預訂的打火機,卻沒想到恰好遇上了桃桃,她和她老公二人假惺惺地拉上了林夏一起參加聚會,飯桌上一堆虛榮八卦的女人帶著自己在大公司任職的對象一起諷刺林夏,這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和無語。但此時白起突然來到了餐廳,一來就甩出了自己身為股東的名片鎮住了桃桃的老公,而後又體貼地拉著林夏離開了餐廳。

林夏把自己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了白起,表示希望讓他以後治療的時候用這個點香,二人在一起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最後白起帶著林夏來到了她小時候經常來的教堂,還提前將這裡裝飾了起來,這讓林夏感到十分驚喜,因為幼時父親常帶自己來這裡,而想到此處的她又有些感慨。

下一集(第 18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