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6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穆媄拒絕白起的治療變成惡靈 穆秀有靈物基因被拋棄林夏吹笛白起入幻境

林夏一早在白起房門前軟硬兼施讓他答應去看穆秀的姑姑穆媄,阿離在旁邊看好戲,林夏才知道白起一大早就已經出門去找那個靈物了。白起到了地方,穆媄就現身以為白起是個天兵,白起解釋說自己是個醫生並保證自己可以治好她,讓她變回普通人,穆媄拒絕白起的建議,讓白起轉告穆秀不要再回去找她了,白起見她不願意就直接走了。林夏見他回來高興問怎么樣,白起說靈物拒絕治療自己也無能無力,林夏生氣問他怎么能見死不救,穆秀剛好出來聽到流淚求白起救姑姑,白起沉默不語,林夏打算帶著穆秀回去找他姑姑。

楊戩回到培訓學校要問林夏的聯繫方式,老師勸說他既然林夏是這裡的學生,要他先上課就有機會會碰上林夏的,楊戩想想就同意了。林夏帶著穆秀去找姑姑,在穆秀的叫喚下姑姑終於現身,支開穆秀後穆媄告訴林夏她拒絕治療的原因是因為代價太大了,給林夏看她受傷的臉。林夏驚訝之餘強裝鎮定安撫她自己不會害怕的,穆媄想拜託林夏一件事,但是林夏說自己不能答應。這時門外惡靈要傷害穆秀,穆媄變了面目與那人打了起來,姑姑推開穆秀讓他離開再也不要過來,穆秀跑過去抱住姑姑說自己永遠都不會害怕的。惡靈再次攻擊,穆媄突變變成了惡靈轉而襲擊林夏,白起及時趕到才讓林夏沒受傷,林夏求白起想辦法一定要救穆媄,白起問她為什麼能為一個才認識一天的人這么拚命,林夏含著淚說不能讓穆秀在世上一個依靠的人都沒有。

白起安頓好穆秀睡著,林夏吐露心聲說自己從小就自己一個人,不希望穆秀也變得跟自己一樣,白起暖心安慰她會有人陪著她的。白起解釋說自己無法進入惡靈的記憶里,因為惡靈沒有理智只有殺戮,林夏說自己知道穆媄的執念,是因為容貌被毀被拋棄才變成這樣的,也怕穆秀知道她的容貌。白起卻說穆秀殘存著靈物的基因,而他早就知道穆媄受傷的面容,穆秀被家人拋棄也是因為眼睛的異色,兩個人都知道對方真容卻都不敢讓對方知道。白起說進入惡靈幻境的人必死無疑,只有一個辦法才能暫時壓制惡靈的戾氣,白起拿出一個玉笛子說只有笛聲才可以,但是沒人能做到,林夏毫不遲疑搶過笛子吹了起來,白起大吃一驚讓她再吹看看,白起帶著穆秀一起進入穆媄的幻境裡,讓林夏吹笛子。但是白起在香的底部位置用林夏的頭髮綁住,讓林夏如果他們沒醒過來就一定要跑。

下一集(第 7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