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5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白起留宿沈醉家 沈醉艱難贏下比試

笑笑的衣服破了一個大洞,她正和小助理在洗手間門口發愁,卻碰上了路過的楊戩,後者聽了二人的對話,又折回來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笑笑穿上,而後還握起了她的手,表示以後要和平相處,隨後又自顧自地走了。但他走到門口才發現自己的請柬不見了,正想回頭去找的時候,笑笑突然找上了門,她得知楊戩住在林夏家的事情十分意外,而後又問他要了電話號碼。

白起回憶起當初追殺自己和小舟的人就是天兵,於是對楊戩心生芥蒂,不願與他和好。而後他便來到了沈醉的餐廳,二人定下計畫要往沈醉的體內導入大量純淨的蓬萊之力,以此幫助他參加比試,雖然這個過程會極為痛苦,但沈醉時日無多心意已決。白起出門了一整天一直沒回家,而且和沈醉二人都不接電話,所以林夏有些擔心,阿離見狀,這才告訴她,白起出門前說過,這幾天都住在沈醉家。

比試很快就到了,白起給沈醉做完了治療,而阿離林夏帶著楊戩跟著來到了比試現場為他加油。比試三局兩勝,且定下了一日三餐的主題,由三位烹飪界的泰山北斗級人物作評判,沈醉自然是胸有成竹,但場邊卻一直沒有陸雨嵐的身影,這讓他心裡暗暗地有些擔心與失落。陸雨嵐難過地向滿漢樓剩下的廚師與服務員們道了別,表示自己從今往後雖然不會再擔任主廚,但心會永遠和大家在一起,而這些老員工們也算是看著她長大的了,心中自然也是有萬般不捨。天野做出了一道非常美味的鮑魚粥,裁判們都覺得非常驚艷,林夏不服氣,天野還拿了一碗給她喝,結果就連林夏都被這粥中美味給迷醉了,一旁的阿離看出了其中的奧秘,是天野在粥中加入了蓬萊之力,這才讓大家都產生了幻覺。但沈醉自然也是有備而來,他用麵筋和野菜做出了一道素餛飩,其作品中的生命力實在讓裁判們嘆為觀止,最後自然是贏下了第一局。

天野一直與上官煉勾結,而後者得知比試的訊息,便派了手下人借著贊助商的名頭給林夏送了一瓶酒。休息時,白起再次來到酒店為沈醉治療,為了緩解痛苦,沈醉給陸雨嵐打了電話,對方得知他贏下第一場非常開心,但沈醉的治療情況卻並不樂觀,白起必須藉助桃源鄉的葉子給他治療,而如今葉子已經用完,所以沈醉必須贏下第二場。林夏將送來的酒拿到了沈醉房間,原本三人要一起乾杯,但林夏不小心碰碎了自己和白起的酒杯,所以最後只有沈醉喝了酒。

第二場很快便開始了,沈醉原本以嫻熟的刀工驚艷了裁判,已然勝券在握,但此時酒中毒藥突然發作,他突然昏迷倒地,把一旁的林夏阿離和陸雨嵐都嚇了一跳。而在房間守著的白起回想起方才的酒也察覺不對,為了不讓林夏自責,他沒有將事情告訴她,而後又勸沈醉放棄最後一場比試。但沈醉覺得自己認識陸雨嵐後才真正地感覺到了生活的滋味,所以這一次決不能放棄,而白起也只好表示保證他能活著上台,剩下的事希望他好自為之。

第三場開始了,天野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著名的懷石料理,裁判們都對此讚不絕口,而此時沈醉的食材卻在鍋里燒焦了,於是天野自以為勝券在握。但此時沈醉的耳旁卻突然傳來了陸雨嵐的聲音,他這才看到她來到了現場,陸雨嵐留下話讓他別輸給天野,而後便離開了賽場。時間只剩下五分鐘,已然花光蓬萊之力的沈醉卻突然做出了一碗麵,看似平平無奇,但那卻是他心中最美好的家的味道,這一道用真摯的感情做出的美食感動了挑剔的裁判,最終幫他贏下了比賽,也贏得了滿漢樓的收購權。

下一集(第 16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