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3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楊戩露宿街頭 沈醉提出與天野比試

楊戩來到王枷家中拜訪,表示自己想在此借住,但王枷的妻子不太願意留他在家裡,王枷對此很為難,楊戩也看出來他的情況,於是轉身便離開了。

沈醉澆了一臉麵條和湯水的天野非常生氣,沈醉勸他有氣衝著自己來,別欺負女人,而後天野便狼狽地離開了。沈醉拉著林夏跑回了對面自己的餐廳,林夏看出他對陸雨嵐的感情,他也非常坦率地承認了。沈醉和林夏阿離三人在客廳談得十分開心,氣得白起轉身就拿了外套出門了,卻沒想到遇上了拉著行李箱和狗無處可去的楊戩,他正在氣頭上,見了楊戩就想打架,但楊戩卻非常淡定地只問了一句林夏是否還好,而後便從他身邊路過了,搞得白起十分莫名其妙。

次日,白起早早地出了門,而阿離趁機勸林夏寬宏大量原諒白起,卻被她懟了一頓。林夏上完表演課後發現了等在門口的哮天,這才跟著發現了楊戩沒地方住,只能在學校里搭帳篷的事,楊戩對自己往後的生活很迷茫,而好心的林夏便主動牽著狗帶著他回了家。安頓好楊戩後,林夏來到了沈醉的餐廳找他,後者讓她穿上了和自己一樣的黑色衛衣,而後來到了天野收購滿漢樓的發布會上。天野當眾宣布將收購滿漢樓並且恢復滿漢全席,於是二人便站起來表示反對,沈醉趁機拿出了自己的寶刀,提出要和天野比試一場,還拿刀作為了賭注,如若自己獲勝,則需要滿漢樓的收購權,而如若天野獲勝,刀就讓給他。

白起回到家裡發現了楊戩和哮天,還聽他說是林夏安排住進來的,頓時氣得冒煙,楊戩也不願服輸,二人不方便打鬥便鬥起了法,把屋子搞得一團糟,但此時阿離突然開了直播,發現林夏和沈醉上了電視,而且在螢幕上,沈醉還大聲宣揚要把滿漢樓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可是烏龍的是此時站在他身邊的是林夏,這讓記者產生了誤解,沈醉發覺不對後也連忙拉著林夏逃跑了。陸雨嵐在半路上攔下了沈醉,勸他不要多管閒事,但沈醉表示自己早有收購之意,氣得陸雨嵐罵了他兩句扭頭就走了。

沈醉想要贏下比賽,就需要白起的幫忙,林夏也想起自己把楊戩留在家的事,於是拉著沈醉連忙往回趕,一進門就發現家裡亂七八糟的,甚至連自己最愛的玩偶也被他們拆了,頓時心疼得不行。楊戩首先道了歉,林夏也不好怪他,於是便決定讓他留下和自己一起住二樓。吃醋的白起向她問起了沈醉的事,她只說沈醉對自己十分誠實,一開始就坦白了靈物的身份,而白起卻說沈醉並未告訴她為何自己不給他治療的事,說明他也並不是那么坦白,二人再次不歡而散,而楊戩則成功入住。

阿離為了讓白起和林夏和好,將玩偶的碎片撿了起來,讓白起去找個地方修補,白起雖然表面上不樂意,但還是拿著玩偶出了門。林夏一大早來餐廳找沈醉,路上卻遇見陸雨嵐仔細打扮了一番神情緊張地出了門,於是便將事情告訴了沈醉,二人隨後便一路跟蹤著她,發現她去見了一個叫丁總的男人,對方表示只要她願意和自己在一起,就能給她一大筆錢救回滿漢樓。林夏為了試探丁總,穿得非常性感地去引誘對方,結果這個丁總剛和林夏曖昧了一番回頭又來勸陸雨嵐和自己在一起,恰好此時沈醉拿出了自己查到的對方招蜂引蝶的照片,還有方才和林夏曖昧的視頻,當眾揭穿了他的真實面目。可是陸雨嵐並不領情,她生氣地離開了,還說沈醉只把自己視為生命的東西看作一場遊戲,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沈醉為了不讓她對自己抱有希望,也沒有反駁,任由她給了自己一巴掌,待她氣憤地乘出租離開後便終於昏迷倒地。

下一集(第 14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