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1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林建南試圖破壞桃源鄉

就在林夏瘋狂打遊戲的時候,突然聽到了白起的聲音,他問起了小賣部老闆的去向,還說自己找他有私事,而驚慌的林夏一時間失手就把遊戲幣散落了一地,白起見她慌張的樣子,突然覺得她很眼熟,問起了她的名字,她只好撒謊說自己叫林春麗,而後便轉身出去叫來了老闆,並且叮囑對方一定不要把自己的事告訴白起。白起非常詫異自己居然會買下這家不起眼的小店,而得知白起當初買下了店的林夏怕老闆說漏嘴,只好告訴白起說當時他是看上了這個地段,這才將他打發走了。

林夏回到家裡,在笑笑楊戩面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獨自在房間裡黯然神傷,此時桃源鄉突然散發出了蓬萊之力,將林夏帶入了夢中幻境。笑笑告訴林建南,說林夏剛回家,有些不太對勁,於是林建南擔心地來到林夏屋裡,把睡夢中的她叫醒了,並且執意不想讓她再進入夢中,拉著她下樓和大家一起喝酒。大家各懷心事,都趴在桌上睡著了,而唯獨清醒的林建南趁此機會拿起了斧頭來到院子裡,他向桃源鄉道了歉,說自己不能再看著林夏走這條路,要砍掉它,但此時小舟的幻影突然出現在了他的眼前,口口聲聲地喊他父親,請求他不要傷害自己留下唯一的遺物,但林建南不希望林夏重蹈小舟的覆轍,還是將桃源鄉砍掉了。

林夏做了一夜的噩夢,夢裡看到了白起,而她自己還差點被不明來歷的人傷害,她早上一醒來就發現林建南睡在了院子裡,連忙將他也叫醒,林建南醒來後發現桃源鄉居然又好好地立在自己眼前,頓時心下大驚。上官煉被天野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他由此想起了當時的記憶,決定向白起和小舟復仇,完成當時自己未完的邪惡計畫。林夏將自己遇見白起的事告訴了笑笑,表示自己看到他身體健康但失去了記憶,實在高興不起來,而笑笑則勸她一定要想想辦法,把白起再次找回來,因為二人經歷了這么多,而如今形同陌路實在太可惜了。

這天,玲瓏獨自在店裡喝酒,借著酒勁回憶起自己與相柳的初遇,那時的她被人追殺到了一列火車上,不得已藏入了車廂,遇上了好心的相柳,這才躲過一劫。相柳看出她的來歷,勸她不要再冒險,並將她帶到了江北和自己一起,二人一見如故日久生情,但玲瓏被逼無奈取下了他天兵手環中的一顆玉石,打算深夜離開。而相柳雖然發現了事實卻並未責怪她,還特地跑來送她離開,說等她不怕與人產生情感糾葛了可以再回來找自己,因此在玲瓏的心裡留下了永遠的烙印。

玲瓏手下查到了上官煉的一處窩點,是箇舊工廠的地下倉庫,於是玲瓏便跟著他來到了倉庫,可是這個手下早已被上官煉收買,是特地引她來此的。玲瓏因此走進了上官煉的圈套,而上官煉卻突然告訴她自己知道她一直在找人,隨後便帶她見了關在牢房裡的相柳。

下一集(第 32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