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4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白起試探林夏是否喜歡沈醉 楊戩向白起求和被拒

楊戩心心念念自己的腳踏車,於是阿離將已經散架的車架子還給了他,可是楊戩見了十分生氣,不肯讓阿離就這樣矇混過關。阿離見好言相勸不管用,便搬出了林夏的名頭,說她一定也希望家裡人和平相處,這才平復了楊戩的怒氣。此時林夏突然背著昏迷的沈醉回了家,二人見狀便上前幫忙,將他扶進了屋裡。

白起回家的路上遇見一個裁縫大娘,想請她幫忙修好玩偶,但是對方表示自己只會補衣服,對玩偶也無能為力。林夏恰好在門口等著白起,一見他便拉著他要進去給沈醉治病,白起趁機威脅林夏,讓他告訴自己是否真的喜歡沈醉,而林夏這才只好坦白說之前和沈醉那樣只是為了氣他。心中暗喜的白起將沈醉救醒之後還不忘給他搞了一杯黃連報復,而沈醉再次私下向白起提出了請他幫忙的意願,並且將自己和那把叫河豚毒的神刀的故事告訴了他。

沈醉生在一個小漁村,他父親就是個非常出名的廚師,偶然間的一天他從河中撈起了傳說中的名刀河豚毒,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絕非凡俗,於是給他做了一碗平安面,送他踏上了去外面闖蕩的路途。多年後,漁村早已荒無人煙,變成了靈物的沈醉再次回到這裡,卻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親,於是他一直在不停地尋找一個家,金錢很快便失去了意義,而濫用河豚毒的他也消耗了自己的生命。這天,他突然帶著女伴來到了滿漢樓,他一直對這家百年老店十分仰慕,而來到這裡的第一次,一看到麵條粗細不勻配料不精緻,他就立馬叫來了主廚陸雨嵐,諷刺了對方一番後把面倒掉了,還讓她關門,但陸雨嵐也不是好惹的,隨手拿起一碗麵湯就潑了他一臉,而就是這一次,沈醉嘗到了父親當時做的平安面的味道,家的味道,這讓他感動得落下了眼淚,也就此認識了陸雨嵐,他開始注意到了這個女孩,並想辦法查到了她的背景,就此決定留了下來,買下了滿漢樓對面的餐廳。

雖然知道會被陸雨嵐懟,還是經常死皮賴臉地去討她嫌,還經常提出要收購滿漢樓,氣得陸雨嵐見了他就拿著掃帚追著他打。可是滿漢樓的情況確實不太好,生意一天不如一天,而且又有了沈醉的競爭,陸雨嵐更加難做,但她不想讓自家祖傳的百年老店就此沒落,想了許多辦法拉投資,但對方卻只看上了她這個人,要她拿自己來換投資,這讓她非常絕望。沈醉也知道她的情況,便旁敲側擊地想辦法哄她開心,失意的陸雨嵐當著他的面喝下了幾乎一整瓶的酒,而後便趴在桌上哭了。就在此時一個從日本來的靈物廚師天野盯上了沈醉的河豚毒,而且為了逼沈醉出手,轉而對陸雨嵐的滿漢樓下手,所以沈醉此次必須要幫助陸雨嵐。白起聽了他的話,聯想到自己和林夏,便就此改變了主意。

林夏得知白起答應幫助沈醉,對此很意外,跑來問白起沈醉到底說了什麼,才讓他改了主意,而白起卻說她不夠善解人意,氣得林夏又和他提天海的事,而彆扭的白起這才把自己親手修補好的玩偶還給了她。

次日,白起來到林夏的房間拿桃源鄉,見她睡夢中還抱著玩偶不撒手,想著自己昨天笨手笨腳修補的情形,覺得也十分值得。楊戩私下找了白起,表示自己現在知道他不是壞人了,所以打算和他一笑泯恩仇,而之前一直不依不饒是因為懷疑他與小舟的死相關,白起得知他認識小舟,向他問起了她的事,而楊戩告訴他自己與小舟只有一面之緣,當時小舟身邊還有個惡靈,後來自己再回去的時候就發現小舟已經沒了蹤跡,又見著他戴著手環,所以懷疑他殺了小舟。白起由此想起了小舟臨死前的事,當時二人正是被一個天兵同族追殺,而小舟為了保全白起犧牲了自己。想起實情的白起對天兵恨之入骨,表示自己也不打算和楊戩交朋友。

下一集(第 15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