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4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上官煉抓走白起林夏

白起竭盡全力從地上掙扎了起來,與上官煉扭打在一起,眼看著就要被他殺了,此時林建南突然趕來,將白起和林夏護下,表示既然女兒想要賭一把,自己也要和螣蛇算清舊賬。林建南和白起聯手對抗上官煉,二人都被打倒在地,林夏見狀也沖了出來,卻被上官煉控在半空之中,上官煉趁機還想殺了白起,見此情形的林夏突然爆發了體內所有的力量救下了白起,而後沖向了意圖自爆的上官煉。

從巨大的衝擊之中醒來的林夏來到了幻境中,她聽到了耳邊的一個聲音,對方說她如今有機會可以成為天道,拯救所有的靈物,將所有的蓬萊族人帶回家園。林夏關心白起的安危,問她如果自己走了,白起是否會過得好,隨後她便看到了白起的未來,他會安然無恙地和另外一個女子組成家庭,只是沒有林夏在他的身旁。

巨大的爆炸過後,林夏獨自回到了打鬥現場,白起和林建南見她平安歸來都鬆了一口氣,但白起發現此時的林夏已經不是自己所愛的人,她已經將自己奉獻給了天道,決定要帶蓬萊族人回去,結束這一切的混亂。天道講明情況後,林夏的神識就回到了她的身體之中,但還未說幾句話就昏睡了過去。

白起帶著林夏回了家,林建南囑咐楊戩去集結剩下的天兵,因為通道很快就要打開了,願意走的一起走,不願走的可以留下,而自己是一定會跟著林夏回去的。楊戩對於自己的去留似乎還有些猶豫,笑笑坐到了他身旁,表示只要他活著自己就很滿足了,而聽了這話的楊戩卻藉口出去辦事起身離開了。

白起如今只是個凡人之身,照顧了林夏一整天不吃不喝很快就暈倒了,醒來後的林夏將他安頓之後來找了林建南,她表示自己已經是天道了,而後便擁抱了父親,告訴他一切都過去了,自己也理解他,而林建南卻擔心起了女兒和白起的感情。第二天早上,白起從房中醒來,他焦急地找到了林夏,表示如果早知道結局這樣就一定會阻止她,而林夏則告訴他此次並不是永別,還答應他說自己一定會回來的,這才將他安撫了下來,讓他從現在開始學著做個普通人,好好照顧自己,交很多的朋友,開心地生活。

白起格外珍惜和林夏最後在一起的時間,他在街上給一個陌生人指了路,突然發現林夏不見了,頓時急得滿頭大汗,但林夏卻只是去買了冰淇淋和啤酒牛奶,她自己吃著冰淇淋喝著啤酒,告誡白起以後這些都要少沾,要多喝牛奶,健健康康地等著自己回來。

笑笑收拾了行李,打算搬出林夏家,她趁著楊戩林夏都不在的時候,拖著行李箱一步三回頭地走了出去,走到半路的時候,楊戩剛好趕了回來,告訴她天兵已經集結完畢,七天后就要離開,而笑笑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他會離開,楊戩追上來往她手裡塞了個東西,表示是送給她的禮物,笑笑走出去好遠才發現手裡是楊戩的天兵手環,而自己一抬頭就又看到了他,聽他說不走了這才高興了起來,二人此番互相確認了心意,激動地擁抱在了一起。七天后,楊戩笑笑和阿離來到了通道處送林夏父女二人離開,白起也在臨別之際緊緊地抱住了林夏,表示自己相信她不會真正地離開自己,二人總有重逢的一日。

下一集(第 35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