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8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白起能量消逝瀕臨死亡 楊戩將實情告知林夏

林夏還未明白小舟當時話中深意,只覺得這次自己和白起大難不死實屬萬幸,以後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而白起想起之前楊戩說過的話,發現自己只要一對林夏動情,力量就不受控制地流逝,傷口也就更加撕裂般地疼痛。

林夏在屋裡忙活著給白起熬湯,而林建南趁此機會來到了院子裡,對著桃源鄉叮囑說,請求它不要讓從前的事再找上她,因為她不能再出事了,話中似乎另有隱情。

笑笑因為養父的事受了極大的刺激,一個人躲在馬桶上哭,醫生只好讓楊戩來安慰她。笑笑表示自己知道了昨天晚上的人是怪物,而楊戩以為她怕自己原想離開,但笑笑卻說覺得他像是個超級英雄,希望他不要扔下自己一個人。

阿離來到店裡找玲瓏,通知她小心上官煉同黨報復,而玲瓏則表示自己正在尋找一位叫做相柳的故友,也就是海明謙的老師柳先生,按理說上官煉死了應該會有訊息,但如今卻一無所獲。阿離答應自己會幫忙查找,隨後還同意了玲瓏的計畫,將盈盈帶去給穆媄照顧。

林夏給白起熬了湯,興高采烈地拉他出來喝,但是還沒喝上幾口就又暈倒了。林夏就此發現了他蓬萊之力消逝的事情,為此擔心得不停地哭。

阿離將林夏叫去了白起房中,白起還睡著,於是林夏偶然間發現了他床頭的一疊信紙,發現裡面全是白起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頓時又感動又難過,此時白起突然醒過來,上前抱住了她,表示寫下這些東西是怕以後不能陪她度過之後的節日,而林夏表示自己不需要這些東西,只想要二人當下堅定地在一起。

從白起房中出來後,楊戩單獨找了林夏,猶豫了幾番還是把事情告訴了她,說維持白起生命的力量是由桃源鄉賦予的,但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不能動情,一旦動情力量就會不受控制地消逝,最後變成一個普通人,甚至還會加速死亡,如今只有離開她才有一線活下去的希望,這讓林夏一時間驚訝得無法開口,最後只能獨自絕望地在院子裡喝酒買醉,而這一夜對於她和站在窗邊默默注視著她的白起來說,都注定無眠。

第二天一早,白起叫醒了阿離,和他好好告了別,而後找到了林夏,坦白地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她的想法,答應從今往後會做到不再愛她,只希望她最後再送自己一次。但白起騙了林夏,他不打算徹底放棄她,而是做好了赴死的決定。二人開著車來到了郊外,坐在一片靜謐的湖邊,白起告訴林夏,自己這兩千年活得像行屍走肉一般,心都凍成了一塊冰,直到遇見她,才慢慢瓦解了自己內心的防線,內心化作了再也無法收拾起來的一灘水,所以自己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無意義的生活,如今只希望像個普通人一樣活著或是死去,即便是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三個小時,那這三個小時裡也希望能和愛的人在一起。

下一集(第 29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