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9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白起動情過深自身難保 林夏發現真相疏遠白起

楊戩白起受了傷一直沒有癒合,於是告訴他靈物一旦動情就會有這樣的情況,而且還會變得遲鈍,隨之而來的就是逐漸失控,得知實情的白起不願讓林夏擔心,選擇將事情隱瞞了下來。夜裡,白起點起一支香進入了自己的夢境,卻突然發現封印被破壞,惡意掙脫了出來,於是施法再次將他控制住,而憤怒的惡意當場發毒誓要撕碎他喜歡的女人。

林夏給白起端來水果,由此不小心進入了白起的夢境,林夏看見他和小舟在逃亡的路上,好奇的她一路跟隨,因此看到了小舟救下白起而後在追殺之人身上留下烙印的情景,還發現了小舟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事實,從而推斷出這就是白起的執念,這讓她萬分驚訝與不安。

夜裡,林夏輾轉反側無法入睡,於是便叫醒了楊戩,將自己看到的情形告訴了他,向他問起了小舟的事。她懷疑白起喜歡自己只是因為自己和小舟長得一樣,雖然楊戩表示自己認為二人除了長相併無相似之處,但她心裡終究還是非常在意。

第二天一早,白起醒來,傷口已然痊癒,心情大好的他特地破天荒地做了早餐,就等著林夏來吃,但是林夏卻表示自己不餓,隨後轉身便出門上課去了,這讓白起有些擔心。

楊戩再次來接笑笑上班,而上官煉由此突然發現楊戩手上有天兵手環,開始讓手下人調查他的資料。楊戩帶著笑笑來到練習室排練舞蹈,見她工作態度認真,對她產生了一些莫名的好感,閒談間,楊戩透露自己昨天和林夏還有她的父親一起吃了飯,笑笑對此非常生氣,但楊戩卻絲毫未察覺,直到笑笑氣得心臟病突發趴在地上他才反應過來,偷偷把了她的脈,發現她心跳速度異常便用蓬萊之力幫她治療,笑笑不想讓父親擔心,於是讓助理和楊戩替自己保密。

玲瓏對於上次發現的孤兒院中的房間非常感興趣,於是偷偷潛了進去,卻發現這裡住著的只是一個小女孩,她說自己從未見過父親,只是有個叔叔常說爸爸會很快來接自己,玲瓏懷疑這個叔叔就是天野,但女孩的父親身份卻依然成謎。

林夏剛進家門,林建南就跑來找白起,拿了自己的名片,表示希望白起給人治療的時候幫自己也打打廣告,白起不願和他多說,來到了林夏房間,聽她說不舒服,便強行打開了門幫她查看,但林夏這是心病,又哪裡是他把脈能看得出來的。白起非常煩惱,而阿離見林夏這些天一直在躲著白起,便跑來出餿主意說林夏是因為白起和林建南走得太近才不高興的,還說要幫他和林夏和好。

隨後,阿離便帶著好吃的和啤酒來哄林夏,表示無論白起做了什麼,都希望她能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林夏考慮了片刻,覺得他說的也對,於是就同意了他的提議。

阿離安排二人出門約會,讓白起早早地去給林夏準備驚喜,要像一個正常的普通人談戀愛一樣,而白起聽了他的話便特別浮誇地買了一大捆氣球和一束鮮花抱著,站在商場裡等林夏,引得一旁的行人紛紛側目。

下一集(第 20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