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3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林建南阻止林夏白起複合

林夏回到家裡,將之前發生的事告訴了笑笑楊戩,此時阿離突然打來電話,林夏接起來卻聽到對面是上官煉的聲音,她馬上開了免提,上官煉表示白起和阿離都在自己手裡,千年的恩怨如今定要做個了解,讓林夏把桃源鄉的種子拿給自己。林夏隨後便打了電話通知玲瓏,卻發現她也被上官煉控制了,頓時更加焦急。楊戩找了王枷,將笑笑託付給了他照顧,還讓他幫忙聯繫了其餘的天兵增援。笑笑見楊戩獨自離開,追了出來問他這一次是否會生命危險,而後又不等他回答就抱住了他,讓他記住之前應下的陪自己過情人節的約定。

林夏為了讓桃源鄉結出種子,進入了它的幻境之中與它對話,桃源鄉告訴她,如今是時候她該肩負起責任了,命運只能由她自己把握,而後便放她出了幻境,開了滿樹的花,結出了果實。只是種子一到林夏手中後,桃源鄉便失去了生機,林夏拿著種子想去救白起,卻被林建南攔在了門口,他怕林夏繼續和白起在一起會遇到更大的危險,執意不願放她走,甚至不惜動用天兵的力量從她手裡奪過了種子。林夏知道了林建南身為天兵的事實,對自己的身份產生了懷疑。

原本林建南是蓬萊族長,也是小舟的父親,他對女兒寄予厚望,希望她能夠利用桃源鄉的力量回收世上所有的蓬萊之力,打開回歸的通道帶天兵們回家,彼時的上官煉還叫做螣蛇,是林建南的手下。林建南預知小舟會有危險,派螣蛇去保護,卻殊不知他心懷惡念,藉此機會殺了小舟,絕望的林建南拿出了自己僅剩的另一顆桃源鄉種子,等了兩千年才成功將小舟重塑成為如今的林夏,含辛茹苦地將她帶大,但為了讓她保持普通人的身份,只能時常離開她的身邊。林夏得知身份的真相後並未改變心意,從父親手中搶過了種子,而後便轉身離去了,獨留林建南沉浸在回憶的悲傷之中。被上官煉綁架起來的白起從昏迷中醒了過來,上官煉當著他的面將阿離從樓梯上踢了下來,還說阿離一直在騙他,而自己知道他和林夏之間所有的故事,逼他低頭求自己。

另一邊的玲瓏被關進了相柳同一間牢房,她打開了牢門,終於再次觸碰到了心愛的人,而相柳卻告訴她當年自己並未怪她,可她如今不該一錯再錯出賣朋友。玲瓏表示自己打算還了相柳的人情,再出去拿命換回他們,而後便拿出了自己之前偷走的那顆玉石,將其還給了相柳,讓他恢復了力量。二人聯手闖出了牢房,將白起和阿離解了綁,但是上官煉早料到她會有這一招,派了大批手下圍攻,要殺了除白起外的所有人,此時楊戩和林夏趕到,上官煉抓了白起作人質,林夏給他看了自己手中的桃源鄉種子,提出用自己替換白起作人質。上官煉倒是答應得很爽快,放了其他人離開,但是白起去而復返,表示自己想和林夏道別,他走到了林夏面前,與她握手表示感謝,趁機從她手裡拿了種子,將它當場吃了下去,獲得了極大的力量,上官煉手下的蝦兵蟹將自然無法抵擋,上官煉本人見勢不妙也跑了。

白起因為吃下了種子,回憶起了從前所有的過往,他安頓好了林夏之後便去追上官煉,可是沒想到桃源鄉是蓬萊神物,他身為靈物無法承受其中的力量,被上官煉鑽了空子將其奪走。拿了種子的上官煉力量大增,打傷了白起和隨後趕來的林夏,還要動手殺了二人。

下一集(第 34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