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4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林夏被討債潑紅漆白起幫忙報仇 白起幫還債住進林家讓林夏養花

楊戩到電梯正要動刀,電梯進來了一個家長帶著小朋友,小朋友還送了糖果給白起。天台上兩人對峙,楊戩說昨日是白起偷襲才打贏的,問他手環是哪裡來的,楊戩發現自己的法力對白起不起作用很吃驚,兩人動起手來,楊戩還是不敵白起,白起嘆口氣拿出剛剛小朋友送的糖果給楊戩,楊戩咬牙他竟然侮辱人,白起輕笑一聲自己吃起糖果就離開了。楊戩不放棄一路跟蹤白起的車,白起利用超市拖住了楊戩,阿離放了一條女式內褲在阿離身上,阿離被超市保全攔下被人議論是變態,還是王枷來給他解圍,楊戩說自己是被陷害的,鼓動王枷跟他一起,王枷勞心勞力勸他要先做出改變融入這個世界,打算送他到一個地方去學現代世界的事情。

林夏回家路上碰到鄰居奶奶,正跟奶奶聊天的時候,三個流氓打扮的上前裝作冬粉要她簽名,後面才知道三人是來討債的,把林夏家門口灑紅漆貼滿討債的紙條,奶奶看到她被找麻煩上前幫忙,林夏扶起奶奶要跟他們理論,流氓拿起一桶紅漆倒了林夏一身,林夏很喪氣清理那些字條,白起出現問她為什麼不反擊,林夏低落說還好是他們找上門才知道她爸還活著,而且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自己不還手也是得讓對方出出氣。白起聽後一聲不吭轉身離開,林夏一人蹲在牆邊哭泣。

白起和阿離去找那幾個流氓為林夏報仇,三個人以為要被活埋嚇到不行。林夏洗乾淨出門看到那三人來找她道歉並清理好牆面。白起替她還了債務並把欠條交給她,林夏見狀說自己沒錢還他,白起讓她用養花代替償還,林夏拒絕住酒店幫他養花,看著兩人又要吵起來,阿離說了個方式建議白起租下林夏的房子住一起,林夏無奈自己欠錢只好答應。

夜裡白起回想起林夏傷心的樣子心裡複雜,而林夏以為自己是討厭白起的,但是想起白起那些體貼舉動又很甜蜜,想起白起明天要搬進來,半夜起來打掃衛生決定跟白起當鄰居好好相處。隔天林夏是被一陣嘈雜聲吵醒,起來發現一群人在阿離的指揮下搬家具,林夏質問白起為什麼動她的東西,白起淡定看著書回說這個房子的處置權已經歸他所有了。

下一集(第 5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