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2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白起託付後事與惡意決戰 林夏拒絕新的追求者

小舟為了克制白起的惡靈化,與他大戰了好幾天,試圖消磨他的銳氣與惡念,到最後白起終於恢復了些理智,原本有機會可以傷小舟但卻放棄了,還因與她共處的時光而愛上了她,小舟為了治療白起,不惜犧牲自身的蓬萊之力,所以白起為了不辜負她的心意,將自己內心深處的惡意封印了起來,而惡意一直不肯放棄復活小舟的執念,一直在不斷地試圖衝破封印,如今終於讓他有機可乘。

楊戩提出想幫白起,但卻被他拒絕了,白起還把剩下的薰香和桃源鄉都給了楊戩,還把林夏的安危託付給了他,希望他不要讓任何人接近她,包括自己,楊戩只能暫且同意,回家後打算向林夏說白起的苦衷,但是卻不知該如何和她解釋。

隨後白起又將酒店和名下的資產交付給了陳金髮和阿離,也拜託他們二位幫忙多照顧林夏,阿離知道白起此番要去冒險,為此十分傷心,不願接受他這像遺囑一樣的委託。

經紀人龍哥打來了電話,說有個導演點名要林夏演女主角,林夏以為是白起找的關係要補償自己,果斷地就回絕了,但是龍哥不死心,執意要讓她去見對方一面,她也只好同意。

笑笑得知楊戩被開除的事,對此非常生氣,又從助理口中聽說是父親的意思,於是立馬打了電話給上官煉,卻又開不了口質問對方,只能打電話給楊戩,聽他向自己道歉原本很開心,但又聽他似乎不願意和自己見面,回頭就把電話掛了。林夏勸楊戩約笑笑去一個人少的地方見面,於是楊戩發了信息給她約第二天吃飯,而笑笑沒矜持一會就繃不住了,同意了後天見面。

林夏跟著龍哥去飯局,是一個新晉導演艾利克斯還有之前見過的賈導,二人表示對林夏非常感興趣,想和她約戲,但是林夏在飯局上頻頻出糗,把酒灑在了賈導身上,龍哥覺得很丟面子,回頭就開車走了,留下林夏一人在街上。而後艾利克斯突然跟了出來,他開車送了林夏回家,還提出要她當自己的女主角,把她送到門口的時候,艾利克斯突然問起林夏是否單身,她立刻回復道自己是單身但是有喜歡的人,而後便回了家。

白起決定要與惡意決一死戰,於是把自己關在了酒店頂層,讓陳金髮阿離守在門外。白起將自己浸入了浴缸之中,而後點上了一支香,夢境中,他主動召喚惡意出來見自己,但惡意卻設計用與小舟的過往回憶迷惑他,白起一見到小舟頓時失神,受到了惡意的連番攻擊,但他還是應對自如。白起勸惡意不要再執著於復活小舟,因為這樣她也不會同意,但惡意表示他這樣是軟弱的表現,白起將惡意再次封印進了枷鎖,但是這一次的情況似乎有所不同。

艾利克斯又來找林夏,楊戩看出他對林夏有意思,不放心二人出門,於是一路跟隨,看見他們進了一間餐廳,他也想跟著進去,但卻被攔在了門口。艾利克斯確實喜歡林夏,他非常直白地表示了自己的心意,但卻被林夏拒絕了,林夏起身想要離開,但艾利克斯卻攔住了她,就在此時白起突然趕到,將艾利克斯一把扭在了桌上,而後拉著林夏離開了。

二人在大馬路上起了爭執,林夏覺得分手後白起就不該管自己的事,所以執意不要他牽著自己,但她剛一甩開他的手,他就倒在了地上,這把林夏嚇了一跳。

下一集(第 23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