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5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林夏應賭約拔劍救白起 玲瓏發現笑笑病中蹊

惡靈白起被大家綁了起來,陳金髮想起之前白起打算在幻境中封印惡靈,所以判斷真正的白起還在裡面。惡靈威脅大家說惡靈化的過程是不可逆的,而白起一旦失去了自我就再也回不來,即便如此,林夏還是義無反顧地點上了香,再次進入了白起的內心幻境,可是裡面是一片荒蕪,壓根沒有白起的蹤跡,林夏又想把蘊含蓬萊之力的手環取下來,但裡面的蓬萊之力是唯一支撐著白起活到現在的東西,取掉後白起和惡靈都會一起死掉。楊戩想起白起臨走之前的囑託,打算直接殺掉惡靈,但絕望的林夏大哭著請求他再給自己一個晚上的時間,他只好同意。

其他人離開後,惡靈看了看一旁哭泣的林夏,突然提出可以帶她去見白起,於是二人再次進入了幻境。林夏為了方便稱呼,給惡靈白起起了個名字叫黑起,雖然對方非常不樂意,但也沒有多說,隨後便帶她見了被劍封印在柱子上的白起。林夏一把抓住了白起胸前的劍想要將其拔出,但昏迷的白起察覺了她的到來,悄悄地叫她快走,而且林夏力量微弱,拔不出劍,也傷到了自己。

二人從幻境中出來,黑起一時興起與林夏立了個賭約,說自己七天之後就會恢復,只要她在七天之內拔出劍,自己就認輸,只是她不能把賭約告訴其他人,於是林夏只把劍的事告訴了大家,她身體虛弱,只能先回家休息。

第二天一早,林夏又急忙趕去了酒店,進入了幻境,一隻香的時間燒完了,二人都還沒出來,於是阿離只能讓楊戩叫醒了林夏。這一次一無所獲,林夏還想再進去,但黑起表示自己如今就是個普通人,嚷著要吃飯,還要讓他們給自己解開捆綁的鏈子,他手被綁著沒法吃飯,還吵著非要林夏餵自己,於是林夏只好照做。結果他還不盡興,吃完飯又叫林夏給自己洗頭吹頭,一通無理取鬧折騰完之後,二人才再次進入幻境,可是這次林夏依然沒能把劍拔出來。

三天后的這天,笑笑突然打電話來,說司機生病了,叫走了楊戩,和他約好情人節一起過。而上官煉也突然給陳金髮發來了郵件,把自己所有的信息都寫了進去,表示自己是個需要治療的靈物,希望能夠得到他的幫助,陳金髮和阿離這邊對上官煉並不了解,所以並未起疑心,只當他是個特別的病人。

笑笑高興地回到家裡,卻突然遇上了天野,後者手裡拿著一份報告,說要帶她提前去做手術,笑笑見了自然不開心,表示要去找上官煉,而天野不由分說就打暈了她,而後向上官煉報告,說一號已經準備好,顯然笑笑與她這個所謂的父親的關係並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樣簡單。

玲瓏查到了笑笑的藥,發現這藥才是她心臟病的來源,因為藥物會讓她的心臟過度發育造成負擔,玲瓏得知後馬上打了電話通知楊戩,而楊戩又立刻打電話給笑笑,自然是沒有打通,而他沒有多想,只好發了條訊息讓她儘快聯繫自己。

楊戩回到酒店,讓阿離帶著筋疲力盡的林夏回去休息了,黑起見他愁眉苦臉,知道他也是為女人所困,原本還想調侃一番,但沒想到楊戩給他嘴裡塞上了毛巾,又戴上了粉色頭巾,還拍下了自拍,說想等白起回來拿給他看。

第二天一早,楊戩因為擔心笑笑急匆匆地就走了,而阿離也來觀摩了一番黑起這副落魄無奈的模樣,也留下了自拍,卻沒注意到一旁的黑起已然覺醒。

下一集(第 26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