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9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楊戩為護林夏混入畫展白起吃醋,海明謙拒絕治療三人扮作傭人進入海宅

聽了玲瓏的話白起表情變得很奇怪,回到屋裡面對林夏的好奇,白起說玲瓏不是他的朋友讓她以後離玲瓏遠點,林夏開心上樓說要去請假參加酒會然後去逛街,白起表面裝生氣卻也沒阻攔,開始看起玲瓏帶過來的檔案。

楊戩在培訓學校里上表演課,對手的女學生對他花崗岩的演技很無能無力,楊戩確認林夏沒來上課就離開了課堂。楊戩在飲料機上買飲料怎么都按不出來,林夏碰到他想起宴會上的事情,一腳踢了飲料機幫他拿到飲料,林夏問他是怎么認識笑笑的,一問才知道兩人的同學,林夏熱情自我介紹問他學表演以後要演戲嗎,楊戩一口否認說只為找她,林夏尷尬一笑。楊戩問林夏與白起的關係,林夏解釋白起是她的房客,楊戩說白起是壞人要遠離,林夏誤以為楊戩因為初戀才那么討厭白起的。林夏想與他交換聯繫方式,但是楊戩什麼都沒有,楊戩找到王珈要手機,幫自己想辦法去天海參加林夏要去的畫展。

白起留下阿離以防老陳推病人過來,阿離很失落不能去天海。隔天林夏一身那個殺手不太冷的蘿莉扮相與白起到了天海,白起看著她的衣服嘆氣不已。兩人到了畫展合作的酒店辦入住,林夏看到在大廳等待的楊戩,楊戩拿出手機要跟林夏互加微信,白起看到搶先把自己的微信給楊戩掃,白起支走林夏去換衣服,白起言語嘲諷楊戩,楊戩說自己不會被激怒的,表明自己是來保護林夏的。

白起早就為林夏安排的禮服和造型師,畫展上,林夏一身禮服驚艷亮相看呆白起和楊戩,結果沒走幾步林夏就被裙子絆倒了,白起上前扶起她,林夏以為他又要笑話自己,白起卻誇她漂亮。林夏好奇楊戩在哪裡,白起發現了保全打扮的楊戩,故意親密和林夏說話提醒她以後不要靠近楊戩,說他很危險,更是故意把酒灑在林夏裙子上支開她,白起向其他保全揭穿楊戩的假身份,也破壞了楊戩要催眠保全的意圖,楊戩無奈被帶離會場。

洗手間裡林夏碰到一位女生好心遞紙巾,海明謙的管家蘇長生通知因海明謙身體不適取消致辭,蘇長生找到白起讓他去見海明謙,但是海明謙拒絕見面。林夏在等候期間看到洗手間的那名女子被保全推到上前扶起她。白起被拒要離開,蘇長生追出來說自己也看到那個靈物,希望白起能繞過老爺子幫忙,白起想拒絕但是楊戩也過來,為了賭氣白起答應了管家的請求。

隔天三人穿成保全保姆到達海宅,海宅古香古色陰陰森森,三人在管家的帶領下以新員工的身份見海明謙,管家說自己要去辦理慈善展覽捐款的後續事情,海明謙才答應讓他們留下來做傭人,讓白起去整理書籍楊戩去花園除雜草。林夏到倉庫要幫忙一起整理被白起拒絕,白起交給林夏一個口哨說上面有蓬萊之力,讓她遇到危險要吹響它。楊戩老實到花園裡撿樹枝,看到林夏過來也拿出一個哨子給她,林夏雖然覺得好笑但也收下。中午林夏找白起吃飯,告訴白起她覺得這個糟老頭根本就不會畫畫,看他畫的東西連小學生都不如,不一會楊戩頭上夾著草出現,林夏貼心幫他拿下草,白起看得很不是滋味。

到了夜裡,海宅更加陰森,林夏守在海老房門口快睡著,裡頭海老突然發脾氣,林夏擔心破門而入,海老卻呆呆看著一處地方發脾氣讓林夏出去,林夏要倒水給海老的時候眼前突然閃現一個女鬼。

下一集(第 10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