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3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惡靈戰勝白起奪取身體 林夏原諒白起故地重遊

就在白起將惡意控制住的時候,惡意突然反攻,掙脫了白起的束縛,並且憑空祭起了白起的劍,將他釘在了封印之上。重傷的白起在這一刻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對林夏的回憶,但他此番確實是輸了。惡意替代了白起的理智,占據了他的身體,成為了有實體的惡靈。門外的阿離和陳金髮聽到了裡面的動靜連忙跑了進來,陳金髮雖然對此時的白起身份有所懷疑,但狡猾的惡靈迅速將話題轉到了林夏身上,而阿離絲毫沒有懷疑,立馬就聯繫楊戩問來了林夏的去向。

惡靈從艾利克斯處帶走了林夏之後,原想將她殺了,讓小舟回來,二人起了爭執,虛弱的他暈倒在地,被隨後趕來的陳金髮和阿離帶了回去。二人找來了楊戩,後者表示白起問題不大,隨後私下將白起分手的真實理由告訴了林夏。林夏一時間很心疼白起,但又怪他不告訴自己實情。此時惡靈醒來,他如今十分虛弱,一來就吵著要見林夏,可沒想到她氣沖沖地進了房間,往他身上砸了個枕頭就轉身離開了。被迎頭打了一頓的惡靈從床上掙紮起來,發現自己還尚且無法駕馭這具身體,甚至連隔空移動一杯水都不行,對此十分無奈。

心情極差的林夏一大早跑去小賣部打遊戲,可老闆卻勸她不要和男朋友吵架,氣得她扭頭就走了,回家的路上又遇上上次的兩個小混混,對方又和她提起白起,被她沒好氣地趕走。林建南知道女兒心情不好,提出要和她出國玩,但她似乎也沒什麼興趣。

惡靈休息了一夜後醒了過來,但能力卻還未恢復,楊戩過來探望,告訴他蓬萊之力的恢復是需要一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的,而後又把林夏可能要出國的訊息告訴了他。惡靈擔心林夏離開後自己找不到,於是便立馬帶著阿離趕往了林夏家。

楊戩正好在下雨天人少的時候約了笑笑出來划船,一來就向她道了歉,而笑笑把自己的號碼存進了他的手機,而後又提出讓他後天陪自己爬山,這樣才肯原諒他。

裝作白起的惡靈來到林夏家,勸她不要出國,但林夏非常不滿意他這樣的態度,一來就把他掃地出門了,質問他分手了為什麼還回來,是不是拿自己當寵物,惡靈考慮了片刻決定服軟,直接就向林夏道了歉,而林夏原本就已經心軟了,所以答應只要他再重新追自己一次就原諒他。

白起之前向楊戩推薦了玲瓏,於是後者將笑笑帶來了玲瓏的店裡吃蛋糕,玲瓏看出笑笑對楊戩的心意,藉機和她搭訕,由此拿到了她帶的藥盒。

阿離建議從寫情書開始追林夏,於是惡靈回憶了白起和林夏的初遇經歷,以此寫了一封信給林夏,但是他寫得完全沒感情,又被林夏趕了出去。他原本又想讓阿離代筆,但阿離寫了一半就睡著了,他只好自己絞盡腦汁重寫了一封,這一次的情書可以說是文采飛揚感情充沛,林夏對此非常滿意,馬上就回家換了衣服拉著他和自己去遊樂園,表示上一次的經歷讓自己很不爽,所以要他陪自己重新經歷一次。可沒想到原本不耐煩的惡靈反倒是比林夏玩得更開心,白起性格大變,與從前判若兩人,這讓林夏感到十分奇怪,也起了些許的疑心。

惡靈帶著林夏回到了之前分手的吊橋,閒談見林夏不小心差點摔倒,而惡靈恍惚間錯將她認作小舟,不禁動情地吻了她。

下一集(第 24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