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7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林建南表露天兵身份 白起用手環救回林夏

笑笑逃跑途中被守衛發現,對方想著上官煉留她沒有用處,便想要掐死她,就在此時臉色蒼白的楊戩趕到,打倒了兩個守衛救下了笑笑,原來當時黑起悄悄給他留了一些蓬萊之力,也沒有刺中他的要害,所以他這才恢復了些許的力量。

楊戩將笑笑帶出了倉庫,將她交給了早早等在門外的玲瓏,此時上官煉的一幫手下緊跟著趕來,玲瓏開車帶笑笑先離開了,而負傷的楊戩力量並未完全恢復,應付起來有些吃力,就在此時,林建南突然帶著一柄金刀從天而降,一來就幫他鎮住了場面。

黑起用桃源鄉做好了新的心臟,將它放進了上官煉的體內,但後者依然不願就這樣放人,於是黑起將他挾持了,雙方約定好在碼頭交換人質。黑起帶著上官煉,而艾利克斯帶著林夏來到了碼頭,雙方同時放了人走回自己的陣營,而上官煉剛一回去就讓艾利克斯和手下對黑起林夏下死手。雙方很快便打鬥了起來,黑起因為分了蓬萊之力給楊戩,也有些力不從心,讓艾利克斯找到了機會偷襲,而林夏見狀便幫他擋下了這一刀,當場便倒在了血泊之中,這一幕讓黑起受了極大的觸動。

楊戩帶著林建南一來到現場,就發現了瀕死的林夏,林建南力量耗盡,楊戩也是重傷初愈,萬分自責懊悔的黑起回到了幻境中放出了白起,將事情都告訴了他,而白起表示自己並不怪他,往後的路希望他能與自己一起走,這話讓黑起十分訝異。

再次拿回身體的白起回到了林夏身邊,不顧自身的安危,將手環轉化為了蓬萊之力注入林夏體內,將她救醒,而自己也緊跟著倒了下去。

渾身是血的林夏和白起被帶回了林夏家中,這一夜,桃源鄉突然活了過來,在林夏家的院子裡長成了一棵大樹,綻放了滿樹的花,它釋放的蓬萊之力治癒了白起,他在幻境中醒來,黑起告訴他自己已經放下了執念,決心離開。而林夏也進入了幻境,她見到了小舟,對方將白起用手環救她的事告訴了她,並表示希望她幫忙完成自己未完成的職責,不要讓悲劇再次重演。

玲瓏在上官煉的倉庫里尋找相柳,但是卻意外發現了之前見過的小女孩盈盈。第二天一早,白起從家中醒來,他知道桃源鄉治癒自己的事,但也明白自己已經時日無多,表示不希望阿離將此事告訴別人。

林建南本身是個職階很高的天兵,但他一直沒有表明身份,直到這一次被楊戩發現,他似乎知道上官煉的一些事情,所以對林夏和上官煉結仇的事非常擔心,但卻沒有明言。

林夏急匆匆地趕來看白起,見他傷勢好轉這才開心了起來,阿離還有些擔心上官煉的事,但白起表示對方已經是個死人了,因為黑起之前只是用蓬萊之力做了個假的心臟,只要力量耗盡,上官煉就必死無疑。果不其然,上官煉在逃跑的路上就心跳驟停,把天野嚇了一大跳,從而對白起的仇恨更深了。

楊戩去醫院探望笑笑了,而阿離被白起叫去通知玲瓏和老陳,於是林夏趁機將自己見過小舟的事告訴了他,表示自己很抱歉用掉了原本為小舟準備的手環,但白起表示手環等了兩千年,也許就是在等著這一刻用在她身上。

下一集(第 28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