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0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白起封印解除惡意逃出 上官煉調查白起辭退楊戩

二人約好來電影院看電影,白起還買了爆米花和可樂兩個人一起甜甜蜜蜜地邊吃邊喝,林夏見他對自己如此用心,心裡覺得他還是很在乎自己的,這才高興了起來,跑到衛生間給阿離打了電話好好表揚了他一番。可就在此時,白起體內的封印突然失效,惡意分離了出來,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驚慌的他連忙離開了電影院,但是惡意存在於他的腦海里,一直與他如影隨形,回到影院不見白起的林夏也跟了出來,就此,惡意第一次見到了林夏,一來就將她錯認成了小舟,白起非常擔心惡意會傷害林夏,好在很快他便消失了。二人看完了電影,林夏表示自己理解每個人都有過去,但只要他和自己坦白,自己都能理解,可是白起卻反常地深情慌張,沒說幾句就轉身回家了。

上官煉將一個天兵關押了起來,想利用他解開自己身上的秘密,但卻一直被他拒絕,所以一直對他嚴刑拷打,但他卻並未屈服。所以上官煉想要找到他的執念,再將其摧毀,以此達到擊垮他意志的目的,但是相柳心中深深埋藏起來的那個秘密,是他永遠都不會說出口的,那就是他舊時的愛人——玲瓏,而玲瓏一直調查上官煉也是因為相柳。

白起急匆匆地跑回家進入了夢境,發現封印確實是被摧毀了,此時惡意再次出現,表示希望他和自己合作,將林夏的記憶消除,替換成小舟的,而後還企圖傷害林夏,幸而白起反應及時將惡意扔出的剪刀隔空抓住了。林夏給白起包紮後原想和他聊一聊,但此時他的助理陳金髮突然打來電話,白起趁機提出要回去,即刻就收了東西,表示有急事要處理,因此離開了林夏家,二人依依不捨地分別,心中都有些擔憂與煎熬。

夜裡,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雪,林夏因為難過無心欣賞,而白起折騰了一整夜都沒能在夢境中找到惡意,而他的心力也不夠再將其收服了,最後累得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林夏非常擔心白起的狀況,想打電話都又不想打擾他工作,就只能給他發信息,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對話很無聊,但卻很甜蜜。在想到辦法控制惡意之前,白起只能離開林夏,以確保她的安全,惡意還是經常出現在他的面前出言嘲諷,白起為了解決問題,便提出和他打一場,如果他贏了就將身體給他,但惡意有恃無恐沒有同意。

楊戩一開始就發現了白起的狀況,於是便來到酒店找他,表示自己知道他遇到了難處,還說無論如何自己和林夏阿離都不會放棄他,所以希望他加油,說完就離開了。楊戩原本在工作時間,所以是開著笑笑的保姆車來找白起的,笑笑因此有些生氣,但楊戩表示自己都知道了她之前騙自己請她吃飯的事,氣得她一時間無語。

玲瓏的線人沒有查到女孩的線索,但卻查到了笑笑的一些事情。而上官煉這邊,天野也幫他查了很多關於白起的線索,得知了他是個技術非常精湛的靈物醫生,想要讓他幫自己看病,雖然天野警告他說白起城府極深,但上官煉對自己非常自信,表示利用完白起後會給他機會復仇,隨後又囑咐天野去聯繫經紀公司把楊戩從自己女兒身邊調走。

王枷當天晚上就打了電話給楊戩,表示經紀公司把他開除了,楊戩還以為是因為自己之前說笑笑撒謊的事得罪了她,而王枷卻認為笑笑之前那樣做都是因為喜歡他,只是楊戩這個木頭完全不懂戀愛,辜負了別人一番心意。

白起大半夜的睡不著,跑到陳金髮的臥室考慮事情,結果把他也吵醒了,而後還拉著他和自己一起喝酒。

下一集(第 21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