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1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林夏認出艾琳曾孫女海棠了卻海老遺憾,白起與楊戩打架在林夏面前露出靈物面貌

白起醉酒後開始耍酒瘋賣萌,指著林夏說她是壞人灌他喝酒,林夏好笑把他包進被子裡,還跟他合影。海老未能了卻遺憾,終日變得鬱鬱寡歡,眼前閃現都是初見艾琳的回憶。林夏認出那個好心的女孩叫海棠是艾琳的曾孫女,讓海棠穿上外祖母的禮服與海老共舞,海棠雖然長得跟艾琳很相像但是海老認出她並不是艾琳,原來艾琳從小跟在太婆身邊,受她薰陶愛上藝術,海棠告訴海老自己的爺爺是他的兒子,艾琳真的是愛了他一輩子,每當他有畫展都偷偷去看,海老聽後看著那幅艾琳留下的畫像流淚不已。了卻了海老的心愿,林夏感嘆艾琳用一輩子的時間都在等待,白起問她為什麼不賣掉房子是不是要等她爹回來,林夏不否認說是自己的親爹當然要等。

海老以為白起畫一幅畫座位代價,海老問他想知道誰的秘密,白起說自己有一段忘卻的記憶想知道讓海老畫他,海老說會儘量畫出他的執念,畫完之後海老微笑把畫像裝進信封交給白起,臨走之前白起提醒海老蓬萊之力用太多也不太好,海老說他知道,畫完最後一幅會把筆送給一個朋友。

在酒店收拾行李,白起假借看書偷偷看林夏,林夏帶了好多衣服本來打算去迪士尼玩的,對著那些衣服委屈不已,等她收拾好了白起突然說機票改簽了,白起說突然想起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餐廳,林夏本來失落說在酒店等他的,白起尷尬低聲說她也可以一起去的,林夏聽後開心去換衣服。楊戩一直在他們旁邊跟蹤,白起隨時都能感應到他。去餐廳路上,林夏害羞問白起突然對她這么好,是不是喜歡她,白起結巴否認自己是為了感謝她而已,林夏很失望,白起見她不開心又問如果喜歡的話呢。兩人到達餐廳,林夏問看他手環閃了一天,是不是壞了,白起好笑說這又不是運動手環。白起見她不會切牛排,還很紳士站起來幫她切,林夏開心到不行,看到手環閃個不停,以為是有靈物勸白起出去看看。

楊戩提著刀在餐廳外等,白起問他跟蹤一天到底是想幹嘛,楊戩說要揭穿他的陰謀,兩人打了起來。林夏等了一會還是不見白起回來就出去找,看到兩人在大家喊他們別打了,林夏為了幫白起擋刀受傷,生氣的白起對楊戩起了殺心,林夏見狀擋在楊戩面前,林夏看到白起的眼睛變了很吃驚。白起見林夏發現他的真面目憤而離開,楊戩拉住林夏說白起是靈物很危險,林夏不想聽,林夏發現楊戩受傷了,但是當她拉起他的手傷口去癒合了,林夏對兩人的真實身份很崩潰。林夏回到酒店在白起門口說自己就在房間裡,如果白起有話對她說就過來,白起糾結不已但是最終也沒出現。

隔天林夏獨自帶著行李要離開酒店,楊戩蹲在酒店門口等她,對她道歉但還是堅持說白起是靈物會失控殺人,林夏對他說自己堅持親眼看見的,白起幫助了那么多人,讓楊戩也去看看那些被白起救過的人就會明白的。回到家林夏還是心情不好,到社區遊戲廳去打遊戲發泄。

下一集(第 12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