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楊戩百年休眠醒來找到王枷 白起與林夏進紫弦幻境解執念

楊戩從百年休眠艙醒來一身古裝進到一處地下從一個保險柜里拿出一封信和三塊金條,信封是王枷留下的照片和信件,叮囑他要堅守天兵的職責尋找到靈物並不要為他報仇。楊戩古裝扮相走在鬧市被路人以為是神經病,楊戩感嘆這個世界果然變了。醒來的林夏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走出門看到白起驚訝到差點摔倒,白起用法力拉來椅子才讓她沒摔倒,林夏問他怎么在這,白起沒說什麼讓她收拾好出來。換好衣服的林夏到餐廳找白起,白起給他解釋什麼靈物,林夏以為他在忽悠自己,白起一個響指讓她記起被項伯言催眠的事情,告訴她項伯言就是個靈物,阿離問她是怎么得罪了項伯言才會被催眠去死,林夏反應自己家的房子被騙了。

林夏硬要跟著白起和阿離一起去找項伯言,白起要她去不能說話才答應,林夏拿著喇叭在售樓大廳大喊強搶民房謀財害命讓白起頭疼不已。三人到了項伯言位於市中心的大樓,林夏見到項伯言嫌棄被催眠的情景害怕躲在白起身後,阿離介紹白起是林夏的代理人,是個醫生。項伯言讓紫弦取來林夏的賣房契約交給白起,白起看後說契約沒有任何問題,林夏看見項伯言拿出那個玉環慌忙扯白起讓他看,白起鎮定沉默,一會項伯言下逐客令讓他們離開,而這時項伯言開始咳嗦起來,白起問他想不想治病,但是治病的代價是要拿最珍貴的東西來交換。項伯言非常不屑讓他們離開,林夏拉住白起問他就這么走了,她的房子怎么辦,白起思考了一下讓阿離拿出一支香回神交給項伯言說有定神安眠的作用,至少能讓他睡個好覺,並給紫弦一張名片讓他們後悔了可以去找他,項伯言接過香就直接扔垃圾桶了。

楊戩詢問路人附近是否有當鋪還是一樣倍當成神經病,在路邊一個店面看到一人,認出是此人是照片中的王枷,此人一回頭看到楊戩卻是轉頭就跑,楊戩追上他帶他回到休眠艙,逼他開始休眠,王枷情急之下拿出拿出錢包給楊戩看自己的家人,王枷是摘下手環與人類相愛組家庭了,勸楊戩說蓬萊的通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開,他們天兵早就回不去了,勸他好好在這裡活一把,楊戩氣憤說他是叛徒。

紫弦潛入白起住處,被林夏一棒打暈,三人審問紫弦,紫弦反問白起到底是誰,白起給了項伯言的那根香讓他再也沒醒過來,阿離在旁邊說白起猜得沒錯,項伯言不是靈物。紫弦以為她們是天兵,白起否認讓她帶他們去找項伯言。通往項伯言所在的地方,林夏踢倒一個滅火器被嚇到一躍抱住白起,白起一臉不耐讓她快點下來。昏睡的項伯言被一堆金銀財寶包圍,白起告訴紫弦項伯言不是靈物,阿離解釋項伯言既不是靈物也不是人類,是因一個靈物的執念而生,白起對著紫弦說真正需要治療的是她,項伯言的身體已經快到支撐不下去了,殘存的執念就會催生出惡靈,項伯言困在金錢的執念里而紫弦困在他的執念里,要想解救他就要先治她。紫弦在白起點薰香里進入過去的幻境裡,白起也一同進入幻境,阿離回頭要替白起解釋的時候發現林夏也昏睡過去了。

白起在幻境裡看到林夏也在大吃一驚,兩人一起進入到項伯言與紫弦所在幻境裡。幻境裡,紫弦男裝扮相彈琴,被項伯言認為知音,願給她黃金白兩留在府中彈琴,紫弦稱是除非遇到值得託付之人才會以女裝示人。項伯言留了她幾年還是不願以女裝示人,兩人明明相互喜歡被不願說破,項伯言在去關外前一晚送紫弦去西洋,紫弦在過後才知道項伯言在出事前先把她安頓好,不願讓她見到自己落魄的一面。知道此事的紫弦一身女裝回到項家,但是項伯言卻因一身落魄不願相見,保證說等到東山再起買下老宅子鋪滿一屋子黃金給她當聘禮,紫弦讓他記住如若反悔不入輪迴,永不超生。最後項伯言讓紫弦給他彈一曲,紫弦一身紅裙給他彈一曲鳳求凰,項伯言在琴聲中閉上雙眼,紫弦悲痛欲絕用靈物的玉佩執念復活他。

下一集(第 3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