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5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楊戩追車被撞飛遇見笑笑 林夏扮女鬼碰到穆秀扮鬼嚇人

面對林夏的質問,白起淡定拋給她租房契約讓她自己看,林夏對他質疑自己的審美很不服氣,正要跟他理論卻被提醒了時間,林夏急匆匆換衣服出門。林夏到青藝表演培訓中心上課,而楊戩在王枷的介紹下也來這裡報名,楊戩在看到各種奇葩表演下目瞪口呆,嚇得把錢給了人家自己逃離了學校。在學校門口看到林夏之後認出她,騎著腳踏車去追林夏坐的公車。而此時笑笑的車在躲狗仔一直加速,司機直接撞上楊戩,楊戩被撞飛倒在路上,經紀人和司機都不敢下去看,笑笑只好自己開門去看,楊戩卻是睜開眼一躍而起,笑笑正吃驚確認他有沒有事,狗仔正好追了上來,笑笑躲閃見鞋子崴了一下,楊戩扶住差點摔倒的笑笑。經紀人這才過來幫忙擋人,楊戩記得王枷的叮囑讓他要像正常一樣行動,就隨著經紀人上了車。

導演接到笑笑出車禍來不了的電話氣到要罷工,現場主任帶著林夏介紹給導演,導演在氣頭上不願接受林夏,在主任的勸說下好不容易消氣讓林夏去換衣服。林夏換完衣服卻聽到現場工作人員在說這個場地有鬧鬼的傳聞,再看門外有人影閃現。笑笑人在醫院,龍哥在跟記者解釋車禍沒什麼事,笑笑老爸擔心打電話過來答應給她善後。笑笑心不在焉要去看楊戩,楊戩拍了腦CT,笑笑被醫生叫過去看,卻是發現拍出來的片子上什麼都沒有。

導演身上帶著好多佛牌祈求保佑,林夏畫好女鬼妝把導演嚇了一跳,林夏檢查妝容的時候發現鏡子裡有閃過的人影不甚在意,剛開始開拍就發現鏡頭裡有別的人影閃過,導演一聲有鬼嚇得大家一鬨而散。林夏被放下之後並不害怕,發現痕跡在角落發現一個小孩,喊大家快點出來,導演非常生氣以為是熊孩子裝鬼嚇人要打他,林夏護住小孩,沒想到真的有鬼,導演被一個靈物掐住脖子讓他別欺負小孩,林夏看這么詭異想一定是靈物。現場的人慌張都坐車下山,林夏要帶小孩回家,小孩對林夏說自己名叫穆秀和姑姑就住在上面,但是他姑姑生病不見他,林夏打算帶他去找白起來給他姑姑治病。

山上下來一輛車,林夏想搭便車,穆秀卻拒絕說車裡的人是壞蛋,還好有一個小巴車剛好過來才讓兩人免於被抓。林夏帶著穆秀回家見白起,林夏進家門發現房子已經煥然一新了,高興之餘拿起茶壺蓋玩,沒想到把蓋子給摔碎了。林夏的房間都被改裝成粉嫩的公主房,林夏開心到不行跟阿離確認自己要不要付錢,阿離說都是老闆付錢。林夏讓阿離帶著穆秀出去買東西,林夏攔下要去休息的白起跟他說穆秀姑姑是靈物的事情,但是白起並不相信要趕她出去,林夏耍起無理取鬧要他答應去看看,往白起床上一躺被抱出去,白起被林夏一鬧晚上直接失眠睡不著。

下一集(第 6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