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7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林夏吹笛白起入穆媄幻境治療,桃源鄉讓白起記起忘記的愛人就是林夏

白起帶著穆秀進入穆媄的幻境中,新婚之夜起火,穆媄被毀了容之後被新郎拋棄。之後變成惡靈的穆媄在幻境李稍微有點理智,白起讓她見穆秀鼓勵她要快點出來,穆媄認出穆秀爭正要走出的時候,此時的林夏吹著笛子突然被一陣震動驚擾,笛子吹不聲音香也燃到了髮絲綁定的位置,林夏站不住著急想著要怎么辦,雖然白起叮囑過她要快點走,但是林夏沒辦法離開堅持吹起笛子。幻境裡的穆媄眼神突變,變成了惡靈攻擊白起,突然有一雙手附上林夏的手,讓她拿起笛子繼續吹,笛聲穩定之後穆媄也恢復了理智,穆秀走上前向穆媄道歉,坦誠從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她的面目了,但是姑姑是這世上對他最好的人是唯一的親人,穆媄抱住他眼睛也恢復平靜。這次幻境突然震動起來,白起心裡喊糟,香燃盡了就出不去了。幻境外的房子開始地震,林夏趕緊把穆秀和穆媄移出門外,林夏要拉起白起的時候橫樑掉了下來,林夏沒有猶豫自己用身體去擋,白起剛好醒了過來趕緊抱起她。

穆媄摘下耳朵上的耳環交給白起作為代價,微笑說自己應不需要蓬萊之力了。穆秀為了表示感謝把自己收集的一罐糖果拿出要送給白起,白起就拿起一顆吃掉,林夏把其他都還給穆秀,讓他以後做個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的小孩,告別穆秀和穆媄兩人。阿離來接兩人,車裡林夏為弄壞笛子心虛不已,白起沒說什麼讓阿離停車自己逕自下車走了。白起坐在路邊想起林夏的鬼靈精怪微笑了起來,回神過來覺得自己瘋了又內疚沒跟林夏說再見。白起接到老陳的電話說查到東西了,白起讓老陳派車過來接他去一個地方。

林夏在半路下車對阿離說自己有要緊事要處理,叮囑阿離跟白起說等自己處理好事情再好好去跟他賠禮道歉。林夏去見龍哥,龍哥打發脾氣她竟然不接電話聯繫不上,錯失了國際大導演的試戲,林夏有苦說不出只能一直賠不是,求龍哥再跟導演聯繫看看。白起找到那個神秘女郎的咖啡廳,白起挑明說她借自己的手殺了兩個惡靈,惡靈利用穆秀逼迫穆媄,想奪取穆媄的蓬萊之力,神秘女郎起先還假裝不知道,見白起並不受用坦誠自己絕不是他的敵人,但是背後的事情也沒辦法說。

楊戩騎著腳踏車到培訓學校卻被幾個女生追著嚇到躲進電話亭,阿離開車經過剛好看到這一幕幸災樂禍,阿離惡作劇把楊戩的腳踏車給解體了。阿離回到林夏家,白起已經收拾好行李說要搬家,阿離已經白起在生林夏的氣,但是白起說自己不該改變林夏的生活也不能被她所改變。笑笑碰到抬著一個輪胎的楊戩,熱情邀請他上車,楊戩在車上一言不發憋得笑笑只能主動問問題,笑笑一氣之下說他是外星人,楊戩心裡暗想自己明明沒暴露身份怎么會被知道了,笑笑讓楊戩一起去參加酒會。白起跟桃源鄉說要搬家,桃源鄉卻是掉了一片葉子,讓白起進入幻境,幻境裡白起終於看到小舟的面目就是現在的林夏,白起驚醒過來想著怎么可能著急要找林夏。賈導演一出現在酒會就要找林夏,說新戲要讓林夏當女主角,楊戩一見林夏就激動上前要與她相認,但是林夏根本就不認識他。林夏在與賈導演說話的時候被笑笑的經紀人北北不小心撞了一下掉進了泳池裡,白起趕到跳進水裡抱住她。

下一集(第 8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