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林夏和白起入紫弦幻境勸她放下執念 桃源鄉開花白起驚訝追問林夏方法

白起林夏看著紫弦用蓬萊舟玉石救活了項伯言目瞪口呆,這時白起手上的玉環發出光,兩人從幻境中醒來,白起提醒阿離說有天兵,阿離給林夏解釋天兵是來搗亂的人,見靈物就直接殺的,白起讓他用香拖住天兵。此時的楊戩到達他們所在的地方,白起對林夏解釋說如果紫弦在這柱香燃盡之時還不能放下執念的話,就會變成惡靈,惡靈就只會殺戮見人就攻擊。說罷白起就再次入幻境,林夏喊他都來不及,林夏怎么樣都睡不著。楊戩催眠了保全得知他們在頂層,卻在電梯門口被阿離點香迷暈,林夏情急之下拿出手機看起數學題才讓自己睡著再次入幻境。

林夏一入幻境卻碰到紫弦,而紫弦拿起刀不由分說就開始攻擊她,白起拿著傘抱住林夏躲開攻擊,勸說紫弦是時候該放下執念了,但是紫弦卻是把項伯言昏迷怪罪到他身上,林夏見狀叫喚白起拖住紫弦,她自己跑去想留住項伯言。紫弦攻擊白起的時候,一刀刺向白起,眼前卻是出現項伯言,紫弦悲傷回過神來,白起勸說她項伯言終究都會死,不管是病死還是被她殺死。林夏這時沖了進來一把拉起紫弦進房間換衣服,林夏帶紫弦換上紅色羅裙一起去到項伯言要與她告別的那個時刻,紫弦流淚告白項伯言自己是女嬌娥,兩人心心相惜深情相擁。項伯言讓紫弦為他彈琴,聽著紫弦的琴聲,林夏感嘆項伯言與白起的不一樣,白起也在心裡嘆氣自己竟然忘了心愛的人。

紫弦與項伯言相互表達了情意,讓紫弦最終放下執念不再遺憾。三人從幻境中醒來,紫弦把玉石交給白起說自己不需要了,並把林夏家的宅子鑰匙交還給她,林夏擔心她以後要怎么辦,紫弦想起項伯言救國救民的心愿,已經下定決心要依他的遺願處理所有財物。楊戩也入了夢境看到了古裝的林夏,驚訝她還活著。阿離和林夏在車裡等待白起,白起去見楊戩了,楊戩還是打不過白起,白起警告他別再讓他見到,楊戩看到白起手上的手環疑惑林夏的手環怎么在白起手上。

回去的車上林夏欲言又止想要感謝白起幫她要回了房子,打算請白起擼串,被白起半路趕下車,白起解釋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治療靈物,靈物現在已經被治癒了愛你跟以後就互不相關了。林夏半夜被放在馬路上氣瘋了,衝著白起遠去的車扔鞋子。白起回到住處想要給桃源鄉換花盆,吃驚發現桃源鄉竟然開花了,明明自己記憶的那個女子說過,世上只有她才能讓桃源鄉開花的。

隔天早上,阿離送早餐給白起,也吃驚養了這么多年的桃源鄉竟然開花了,問白起是不是因為林夏,白起一口否認不可能,白起給桃源鄉澆水的時候花謝掉了一朵,白起吸了一口氣叫住阿離問他,自己昨天對林夏是不是太過分了。在睡覺的林夏被門鈴聲吵醒,以為是快遞沒理會自顧自去洗漱。門外卻是白起和抱著桃源鄉的阿離,林夏被不斷響的門鈴吵到不行只能出門,發現是白起咬牙切齒說自己送上門來,不由分說拿起拖鞋要扔,白起在她扔之前把手上的早餐遞過去,林夏沒好口氣拒絕,白起氣急敗壞掉頭要走阿離好不容易勸住,白起好奇問她到底對桃源鄉做了什麼,林夏接了一個電話又讓白起氣憤不已,白起好不容易按壓下脾氣問她到底對桃源鄉做什麼了,林夏說自己就澆水了,白起問她是怎么澆水的,林夏很隨性喝了一口水噴向桃源鄉,白起再也不能忍掉頭就走。

林夏到經紀公司找龍哥要接工作,龍哥閃避不及苦著臉答應給她安排工作,讓她把全公司上上下下的飲水機的水都換了。這樣公司來的人都看到林夏力大無比在換水,笑笑剛好過來公司向龍哥抱怨跑龍套的人不敬業,笑笑覺得林夏挺有意思的,安排林夏在笑笑新的MV裡面演一個女鬼,林夏開心不已求龍哥先給自己結演出費。

白起抱著桃源鄉回到酒店發現竟然又開了一朵花,吃驚之下吩咐阿離去買給林夏一模一樣的牙膏和牙杯回來。支走阿離,白起自己開始用林夏一樣的刷牙水澆花,然後桃源鄉開的兩朵花不出所料全沒了,白起氣憤暗想肯定是桃源鄉被林夏污染了,讓阿離備車去找林夏理論。此時的楊戩去找王枷告訴他白起帶著林夏的手環,王枷讓他記下車號就可以查到地址,楊戩按王枷提供的地址找到白起住的酒店,白起感應到楊戩到來讓阿離走地庫,兩人在電梯口碰到了。

下一集(第 4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