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9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林夏白起最後的生日約會 楊戩林夏抹去白起的記憶

白起的車在半路突然發動不了了,正好遇上了一位路過的阿姨,她說自己的兒子會修車,於是白起林夏二人便推著車往她說的方向去。

楊戩再次來到醫院探望笑笑,發現她的精神狀態確實很差,常常做些十分可怕的噩夢,還會想起從前被上官煉收養的日子,於是便和她一起唱起了歌哄她開心,笑笑的臉上這才有了些血色。

阿姨的兒子真的幫白起修起了車,旁邊恰好有一片紫色的馬鞭草花田,白起拉著林夏走了進去,趁著此刻浪漫的氣氛向她求了婚,但他又沒帶戒指,於是只能跑回去拿了兩個多的螺母回來,就這樣以天地為證,與林夏結為了夫妻,還許諾和她永遠在一起,雖然這是個他已經無法踐行的承諾。

白起林夏約會的第二站到了一個公園,恰好遇上熱情的一家三口,小朋友過生日,白起又幫他撿回了他丟失的皮球,於是孩子父母便邀請二人一同來吃蛋糕。小朋友表示自己還在這裡丟了一塊心愛的手錶,問白起是否也能幫自己找回,而白起則告訴他,要好好珍惜自己有的東西,而對於丟失的心愛之物,也不要灰心,因為只要還有緣分,總有一天會再次相遇的。

林夏想要去給白起做一個生日蛋糕,於是先離開了,讓白起在沙灘上等著自己,可是如今的白起已經是強弩之末,剛到沙灘就當場倒地,等林夏帶著蛋糕再趕回來的時候,幾番呼喊才喚回了他的意識。林夏把自己做的蛋糕拿給了白起,表示既然他不記得生日的話,從今往後就把這一天當作生日,而白起許下了永遠陪在林夏身邊的生日願望,和她一起開心地吹了蠟燭吃了蛋糕,抱著她一起躺在沙灘上看了星星,告訴她天上的星星都是永遠存在的,而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了,就讓她當作自己是回到了星星上,還說自己兩千年來第一次過這么開心的生日,真的很希望能和她度過更多的時間,但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白起終究還是昏迷了過去,無法再喚回任何的意識,林夏發現後焦急地將他帶回了家,找楊戩幫忙。但是楊戩看過後,表示事到如今只有一個辦法可行了,那就是讓白起徹底忘記林夏的存在,不再因為動情而消耗力量,才有可能讓他活下去,這個辦法非常危險,也會讓記得他的人承受痛苦,尤其是林夏,所以自己之前一直沒有提過。而林夏此時心中唯一的期望只是想讓白起有機會像個普通人一樣活著,雖然內心煎熬萬分,但還是毫不猶豫地同意了楊戩的提議。

楊戩帶著林夏一起進入了白起的內心幻境,林夏看著自己與白起從相遇到相愛的點滴過程,強忍著心中的悲痛,將與自己有關的會議全部都從白起的腦海中抹除掉了。二人好不容易才歷經了幾番曲折,走到了今天這一步,但這樣一來,白起不會記得林夏,只會剩下她一個人痛苦煎熬。

下一集(第 30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