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8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白起林夏槲寄生下擁吻 林建南為林夏送早點

白起見狀便拉著林夏回了家中,因為院子裡還有他精心準備的驚喜,滿院都是他準備好的漂亮裝飾,還有特地按照林夏描述找來的槲寄生,甜蜜的二人在槲寄生下擁吻,但此時白起的腦海中突然傳來幾聲異響,他不禁四處查看,卻沒有看見任何的異樣,正想和林夏繼續溫存的時候,一旁突然傳來一聲慘叫,而緊跟著林夏也被嚇了一跳。

方才那一聲慘叫來自林夏那許久未回家的父親——林建南,他剛一回家就看到一個陌生男人在親自己的女兒,自然是萬分驚訝,而林夏對父親不負責任扔下自己的事耿耿於懷,一見面就追著他滿院子地打,林建南實在沒辦法只好躺在地上裝死,嚇得林夏嚎啕大哭,最後他又拿出自己買的小熊來哄她,這才讓林夏暫且消了氣。林建南拿了一大筆錢回來,說自己在國外賺了大錢,還非常大氣地讓林夏全部拿去花,而後又把白起楊戩阿離都叫了過來一一審問。

林夏這才將白起介紹給了父親,說這是自己的男朋友,林建南非但沒回護自己女兒,反而還說白起缺心眼看上林夏,後來聽說白起是個做酒店業務的大土豪,頓時改了態度,表示大力支持女兒和白起談戀愛,還和白起稱兄道弟了起來,說要和他一醉方休。

興致大發的林建南先是喝倒了楊戩,而後又和阿離划拳劃了好幾圈,放倒了阿離,讓林夏把他帶回了房間,最後才拉上了白起。假裝喝醉的林建南表示林家是祖傳的驅靈專家,所以一開始就看出了白起是個靈物,白起知道他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這么簡單,便讓他有話直說,而林建南一改嬉皮笑臉的態度,神情嚴肅地問起了白起的執念,質問他是否能夠放下,見他猶豫著無法作答,又告訴他放不下執念是不能給林夏帶來幸福的,這話讓白起若有所思。

玲瓏的線人查到了一些線索,他拿來了一個視頻,裡面正是已然恢復的天野,他去了上官煉名下的一家孤兒院,還在一個房間裡待了一會,隨後便離開了,而玲瓏對此十分感興趣,決定自己前去探查一番。上官煉給笑笑送了一個精美的聖誕禮物,以此哄她吃藥,但笑笑卻突然哭了起來,她說自己從小吃了這么多藥卻一點好轉都沒有,所以不想吃藥也不想做手術了,但上官煉苦口婆心地表示自己不想失去女兒,笑笑這才勉強同意繼續接受治療。

深夜裡,白起來到了自己的夢境中,這裡封印著他內心的另一重陰暗人格,也就是由他的執念而衍生出的惡靈,因他最近動了情,所以才讓封印鬆動,惡靈有機可乘,他激動地質問白起愛上了誰,這樣做是否對得起死去的小舟,而這讓白起的內心十分煎熬。

林建南一大早就跑到林夏的床前守著,還特地給她送了早點,林夏知道他肯定有事,而林建南也只好坦白問她是否知道白起是個靈物,林夏這才將白起靈物醫生的身份告訴了父親。林建南又問起林夏是否真的了解白起的執念,他是否願意為了愛情放棄執念,如若這都不知道,那幸福又從何談起,林夏一時嘴硬,說自己知道白起的執念但不能告訴父親,並且表示自己心裡有數,這才將他打發下樓去吃早餐了。五個人在飯桌上十分尷尬,白起阿離草草吃完就出門了,而林夏也跟著上了車。

三人到了一個偏僻的大宅子,白起表示這次是個惡靈,所以讓林夏和阿離在外面等自己,而後便獨自一人進入了宅子。林夏趁機向阿離問起了白起的執念,而阿離表示這是白起的隱私,如果她想知道的話只能自己去問,還鼓勵她如若想幫白起消除執念的話大可以和他直說。白起在宅子裡逛了一大圈,最後終於和惡靈交上了手,對方身手很好,甚至還傷了白起,最後他終於將其收服,但卻突然發現手上的傷口怎么都無法用蓬萊之力癒合。此時擔心的林夏追了進來,見他受傷便悉心地給他包紮了起來,希望他以後能多小心些。

下一集(第 19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