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0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白起林夏入幻境欲為海老彌補遺憾,楊戩加入為救林夏吸收了艾琳破壞幻境

林夏被女鬼步步逼近,著急之下拿出口哨吹響,白起楊戩立即趕到,但是女鬼瞬間消失。楊戩追出後都沒追到,白起問海老看到的是什麼,但是海老情緒激動要他們滾出去,白起用靈力讓海老暫時休息,白起覺得宅子裡更危險了,先把海老送走。林夏問白起看到的女人是不是惡靈,懊惱自己把笛子弄壞了不能幫助他,白起讓她帶著海老先離開,白起和楊戩留下繼續探查宅子。

白起察覺畫室有異樣,果不其然那個女人出現了,但是白起表明了身份之後卻發現香對按個靈物沒作用,楊戩出現用自己的蓬萊之力吸收了,畫室的牆上突然有靈力出現,劃開之後發現了一副畫像,正是那名女子。白起吸收了畫像的蓬萊之力,楊戩拿刀質問他為什麼要吸收蓬萊之力是不是有什麼陰謀,白起淡定說就算楊戩能殺了他,要怎么跟林夏解釋,楊戩只好放下刀離開,放話說自己會向林夏證明自己是對的。海老躺著休息,林夏去洗手的時候,海老發現那名女子又出現了,起身對那女子說讓她過來殺了他,林夏聽到聲音趕出來要上前摔了一跤,那女子就又消失了。白起細心為林夏包紮傷處,林夏心動不已。

白起讓老陳查到海老宅子的資料,原來那個宅子就是海老的祖宅,而那個女子就是海老最愛的女子艾琳,海老從小殘疾,母親青睞畫師柳老師教他畫畫,並送他一支筆,那支筆擁有蓬萊之力讓他恢復健康,柳老師臨走前警示他千萬不能用那支筆畫他最心愛的女人,如果畫了之後心愛的女人就離開,而他從此以後就再也不能再畫畫了。海老遇到心愛的女人之後不顧柳老師的警示畫了艾琳的畫像,從此以後他就只能通過畫來辨別艾琳的悲喜,艾琳卻去見老情人蔡志成還讓他作畫,蔡志成對他說艾琳只是看中他的家世才嫁給他的,艾琳並不愛他。海老在艾琳面前說破她是漢奸的女兒,艾琳後來離開了他,他開始了紙醉金迷的生活,直到後來遇到蔡志成才知道事實,蔡志成為了得到她利用她的身份威脅她,而艾琳當年已經懷了海老的孩子,海老找不到艾琳終生悔恨不已再也不能畫畫了。

聽了海老的訴說,白起分析正是海老想再見艾琳的執念才幻化出那個女子,那個女子既不是人類也不是靈物,只是蓬萊之力的幻覺,白起對海老說可以幫忙他再次見到艾琳,這樣他就可以再次拿起畫筆,海老擔心艾琳已經過世了,林夏笑著安慰他說白起肯定有辦法。白起拉著林夏要一起進入海老的幻境裡,但是機會只有一次,如果失敗了海老就會變成一個靈物,林夏沒信心讓白起找楊戩,白起激動說自己只相信她。兩人點香之後進入艾琳離開時刻的幻境,白起留下傘給林夏讓她去拖住艾琳,自己去找海老。林夏還在想辦法要怎么留住艾琳,還好中途艾琳停了下來拿出那張被撕的畫像,而白起也解決了那些看到他的人。林夏鬼靈精怪現身吸引艾琳的注意力拖住時間。

再兩人進入幻境的時候楊戩突然過來,楊戩見狀也一起進入幻境。白起到了海老現在的幻境中,突然感知到楊戩的加入。而林夏還在用收傘拖住艾琳,艾琳逼近的時候傘突然壞了打不開,林夏被艾琳掐住了脖子,

林夏盡力反抗突然楊戩出現直接吸收了艾琳,林夏喊他助手都來不及,白起驚醒了過來要叫醒楊戩,林夏也醒了過來生氣質問楊戩為什麼要多管閒事,楊戩解釋自己是為了救她,說白起是個騙子,但是林夏非常生氣叫他離開。林夏非常愧疚叫醒海老,白起也道歉自己失信於他。白起拉走林夏,兩人去喝酒,林夏非常內疚盡力哄他,林夏借用街上唱歌人的吉他走調彈唱讓白起笑出聲,白起有感而發感謝林夏在意他的心情。林夏好奇問白起手上的那個手環,白起送手環的朋友已經死了,林夏道歉小心翼翼問他是不是很想念那個人,白起眼裡含淚看著林夏說以為自己見到了,卻發現認錯人了,說完白起就醉倒了。林夏好不容易把他帶回去,喝醉的白起拉住林夏抱住不放。

下一集(第 11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