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16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天野暗算沈醉 白起與林夏雨中相擁

夜裡,贏下了比試的沈醉來到滿漢樓找陸雨嵐,非要她給自己做碗面,陸雨嵐見他可憐兮兮地望著自己,便特地給他做了面。談話間,沈醉告訴陸雨嵐,自己明天就要走了,而後者卻表示會等他回來把店交給他,而且還說他接手滿漢樓比天野好多了,聽了這話的沈醉望著陸雨嵐出了神,感嘆說她真漂亮,害羞得不知所措的陸雨嵐轉身便站到門口去了。外面下著大雨,沈醉留下話說會讓集團幫助滿漢樓經營,而陸雨嵐可以如常留在這裡,隨後便走入了雨中,陸雨嵐對他的話非常驚訝,問他到底想做什麼,而沈醉卻只讓她記住自己的名字,因為自己這次出門的時間會很長,希望她不要忘記自己。

從滿漢樓離開的沈醉半路上遇上了心懷不忿的天野,對方有心暗算,要殺他,而如今虛弱的他已然無力招架,很快便敗下陣來受傷倒地。危急時刻,幸好白起趕到將天野擊退,而白起原本要將天野的蓬萊之力收走,但沈醉此時突然暈倒,這才讓他找到機會逃跑了。白起問沈醉此番的意義為何,後者告訴他自己並不期望能與陸雨嵐相守,只希望她能在閒暇時想起自己,甚至為自己感到些許的難過與遺憾,而自己也可以就此被埋葬在她的心裡,得到最終的歸宿。但白起終究於心不忍,不捨得沈醉就這樣離去,於是聯繫了楊戩幫忙,讓他把沈醉送進休眠艙去進行長時間的治療。上官煉派人救走了被白起重傷的天野,他由此對白起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不知心裡又在盤算著什麼陰謀。

白起回到家門口,發現林夏站在雨中等自己,冷著臉告訴她楊戩將沈醉帶走了,而後還勸她如果不想受傷的話就要離自己遠一點。可是林夏執意要他給自己一個答案,情急之下的他說出了早已喜歡上林夏的事實,而林夏因此勇敢地上前親吻了他,情動的白起也終於無法無視自己的感情,與林夏雨中相擁。

作為楊戩幫忙的回報,白起點起了一支香,讓他看到了自己和小舟的過往,二人的關係也緩和了很多。楊戩逐漸適應了這個社會,整天就遛狗,而且還學會了社交,他將自己看到的事情告訴了王枷,並且表示希望他能幫忙查清殺害小舟的兇手的身份,而後又讓他幫自己介紹一份能拿工資的工作,結果沒想到王枷是個專門給影視公司安排保全和保潔的中間人,直接就給他安排了一個藝人保鏢的活。

自從上次二人雨中表白後,白起和林夏的關係就有些尷尬,林夏倒是非常主動,但白起這個榆木腦袋壓根不懂得浪漫,只有在被溫柔體貼的楊戩刺激到的時候才會有點反應。聖誕節快到了,經紀公司不給林夏找活乾,於是缺錢的她決定自己去找。楊戩不知道聖誕節的來歷,於是林夏便特地向他解釋了一番,還旁敲側擊地暗示白起和自己一起過節,但白起卻吐槽說這個節日都是無良商家搞來抬高價格的,而且浪漫也沒有意義,無奈的林夏只好把父親以前送的小熊拿出來給楊戩看,說聖誕節是自己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節日,希望他也能喜歡,而楊戩聽了這話便提出自己可以陪她過節,這才引起了白起的警覺。

下一集(第 17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