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4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楊戩笑笑山頂約會感情升溫 惡靈露殺意偽裝被識破

兩人還沒親上,惡靈就當場暈倒,林夏發現他身上的傷口滲血,於是將他帶了回去,楊戩檢查過一番後告訴她,白起的傷是之前就有的,因為如今缺了蓬萊之力,所以體質變得和普通人一樣,但並無大礙。可林夏對此還是非常自責,覺得自己之前不該打他,所以便留在床邊悉心照顧,守了他一夜。半夜裡醒來的惡靈見了林夏,又再次想起了小舟,此時林夏也醒了,她趁機向白起表明自己的心意,說自己並不在意他和小舟的過往,因為如果有人曾經那樣幫過自己的話,自己也會永遠記得對方。惡靈對此並沒有什麼表示,林夏以為他心裡還是更加在意小舟,於是便讓他好生休息,自己就先離開了。

楊戩記得之前白起的囑咐,所以一直跟在林夏身邊保護,林夏也向他問起對自己好是否是因為小舟,而楊戩則回答說一開始是,但如今保護她只是因為她是自己的朋友,這讓林夏心裡得到了些安慰。

到了約會這天,笑笑非要拉著助理給楊戩做愛心早餐,一番折騰後,楊戩準時來接她,二人一起往山上走,但笑笑自然是跟不上楊戩那非人的體力,最後累得不行只能找了個地方休息,趁機把做的早餐給了他。笑笑的腳崴了,於是楊戩去找東西給她冰敷,回來的時候卻看見不知哪裡來的一個小女孩坐在笑笑身邊大哭著要找媽媽,笑笑不知道怎么哄小孩,只能給她化了個妝哄她開心,小女孩的媽媽很快便回來了,女孩告訴笑笑自己在學校受欺負,於是笑笑便拿了孩子媽媽的手機拍下了自己和女孩的自拍,讓她要勇敢一些。楊戩見了也十分寬慰,給笑笑細心地冰敷了腳踝,笑笑告訴他自己曾經是在孤兒院長大的,從小就有心臟病,如果不是父親的話都活不到現在,楊戩原本想帶她下山,但笑笑執意想要去山頂的長命樹下走三圈,許下長命百歲的願望,於是楊戩將她背到了樹下。笑笑告訴楊戩,自己下個月要做一個危險的手術,而那之前自己只想和喜歡的人一起過情人節,而楊戩卻沒有明白她這番話里的暗示。

惡靈的力量還未恢復,他回想著昨夜林夏落寞離開的樣子,突然決定要開車去找她,還一路飆車甩下了楊戩留下監視他的阿離,阿離通知了楊戩,而後楊戩將事情提前告訴了林夏,通知她不要見任何人,等著自己回去。林建南以為女兒和白起又和好了,勸她好馬不吃回頭草,此時艾利克斯突然來找林夏,表示上次的事還沒聊完,而林夏為了躲避白起,跟著上了他的車,此舉恰好被惡靈看到,也一路跟了過去。

艾利克斯帶著林夏來到了上次的酒吧,表示自己是個非常傳統的人,一直想要拍一個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故事,而後他又播起了音樂,帶著林夏跳舞,說要幫她找人物的感覺。隨後趕來的惡靈見到這一幕怒火中燒,一拳打跑了艾利克斯,而後又執意不準林夏以後再見他,林夏生氣地轉頭就表示要回家,而惡靈表示自己會送她,還嘀咕著要不是她礙事,自己早就把對方除掉了。林夏聽到了這句話,回想起這段時間他的反常,立刻反應過來面前的這個並不是和自己相愛的白起,質問他到底是誰,惡靈見狀只好先將她催眠,而後帶她進入了精神世界,把她打扮成了小舟的模樣,還表示自己會把她腦海里的記憶都清除掉,把手環里封存的小舟的記憶放進她的腦子裡。

林夏知道惡靈為此執念了兩千多年,勸他將這些都放下,但惡靈執念過深,一意孤行,就在危急時刻,阿離和楊戩趕到,將惡靈控制住,救下了林夏。惡靈被綁後提出要和大家聊聊,還揚言說原先的那個白起已死,大家都為此非常揪心。

下一集(第 25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