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2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白起得知曾與林夏相愛之事

白起拿著小賣部的買賣契約,向阿離問起了它的來歷,阿離一聽說了買小賣部的時間,頓時想起了當時的情況,只能撒謊說當時他撇下了自己去了天海,所以是買來送給自己當作補償的,而白起對此將信將疑。白起約來了紫弦,向她問起了當時自己從項伯言手裡買過來的一塊地,紫弦早就從阿離處聽說了近期的實情,於是便騙他說那裡是個診所,還拿了個假的契約給他。白起按照契約上的地址來查看診所,卻在路上遇見了當時自己收拾過的三個小混混,點滴的記憶湧入他的腦海中,他鬼使神差般的來到了林夏家附近,哮天一聞到他的氣息便從院子裡迎了出來,白起只好跟著走了進去,恰好遇上出門的笑笑和林夏。林夏一見到他便在一旁躲了起來,而笑笑則告訴他這裡是自己的家,隨後便將他趕了出去,而白起看到了門口的林氏診所招牌,頓時又回憶起了一些事情,此時阿離突然打來電話,問他明日離開的事宜,於是他便轉身離開了,殊不知桃源鄉正好掉下了一片葉子,飄入了他的大衣口袋。

陸雨嵐突然給林夏發來了信息,說有個奇怪的老頭來餐廳大吃大喝,於是林夏便帶著楊戩去了滿漢樓,見到了那個白髮蒼蒼吃個不停的老頭

白起顯然對自己的記憶產生了懷疑,他梳理了近期發現的情況,還發現了口袋中桃源鄉的葉子,但他一摸葉子就暈倒了,而後來到了幻境之中,這裡是一百年前的滿漢樓,而且林夏還在這裡被人追著到處跑,於是他一把將她拉到了傘下面。林夏騙他說自己是天兵,來這裡是給靈物治療的,白起表示自己不想多說,讓她馬上送自己出去,此時那個白髮老頭突然跑到了樓頂上,而林夏拿走了白起的傘,於是白起便離開了幻境。

林夏查到此人是滿漢樓的食客,一直大吃大喝只是為了找一道菜,於是便讓陸雨嵐拿出了之前的主廚資料,三人正在尋找的時候,白起趕來了現場,表示自己才是靈物醫生,理應由自己來治療,而林夏不小心說漏嘴,只好騙他說自己是楊戩的領導,所以楊戩知道的事自己也知道,自己也要參與治療。楊戩從日誌中查到了此人的資料,還發現了菜譜,於是林夏下廚將菜做了出來,可是她實在技藝不佳,引得此人當場就吐了出來,卻正好把引發他症狀的玉石也吐出來了,因此緩解了病情。白起見病人好了便離開了,而林夏心中苦悶,將楊戩打發離開後自己留在了店裡。

白起打算帶著阿離搬去巴塞隆納,說走得越遠越好,但在行李中的一個箱子裡,他突然發現了自己從前寫給未來的林夏的信,他記憶中林夏的面龐漸漸變得清晰了起來,萬般思緒湧上心頭。白起來到了小賣部找林夏,後者一見到他就很慌張,轉身就往外走,白起連忙追了上去,問她是不是林夏,問她自己為什麼會愛上她,想讓她把失憶前的事告訴自己。林夏告訴他,二人已經分手了,而後一把扯開了他胸口的襯衫紐扣,見他如今已經無恙,便放心地離開了。

此時玲瓏突然打來電話約見白起,於是他便叫了阿離來接自己,把白起送到位置後,阿離獨自打了電話通知林夏,但電話剛掛,他就看到了一臉戾氣的天野。而一旁的白起剛在一家便利店裡與玲瓏會面,就發現了事有蹊蹺,但他此時想脫身已經晚了,因為重生的上官煉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下一集(第 33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