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0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白起忘記林夏恢復健康 白起林夏小賣部重逢

天野帶著人找到了上官煉存放蓬萊之力的地方,用其中的一部分放入了一個臨時的人類心臟,以此將上官煉救回。

抹除記憶後的白起被楊戩送回了酒店,林夏在樓下張望了很久,直到從楊戩口中聽到白起已經無性命之憂的訊息,這才轉身離開了。她剛一回家就開始做大掃除,來到白起之前住的房間時,發現這裡都被林建南搬空了,就是為了不讓她觸景傷情,但她心裡的痛苦又豈是旁人能夠完全體會的。

不久後,白起醒了過來,身體剛剛恢復的他有些無力,還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他找來阿離盤問,而阿離卻告訴他,之前他和上官煉打了一架,他受了重傷,所以手環和桃源鄉用蓬萊之力將他救了回來,雖然故事都能自圓其說,但他總還是覺得有些不對勁,阿離只好勸他先休息。此時穆媄突然應阿離的邀約過來了,她告訴白起說兩個孩子在自己這裡都很好,還說之前是阿離和他一起來治療的自己,這才讓白起打消了一些疑慮。

楊戩把笑笑從醫院接了出來,她沒有去的地方,只能回到了之前住的地方,但楊戩怕她難過,提出讓她和自己走,隨後便把她帶回了林夏家。林夏倒是十分爽快,直接就讓笑笑住進了自己房間,還開始悉心地照顧她。女生的友誼很快就建立了起來,晚上還在家一起喝酒玩鬧,見她們開心了,楊戩和林建南這才鬆了一口氣。

白起還是覺得心裡缺失了一些什麼,於是阿離幫他梳理了一遍近期發生的事情,而每每說到上官煉這一部分的時候,白起就頭疼欲裂,阿離只能勸他早點去休息,但白起自然是無法入睡的,待阿離走後,他也開著車離開了酒店。

輾轉反側睡不著的林夏趁著夜色來到了街邊,向一位賣唱的大哥借來了吉他和麥克風,唱起了她曾經在夜宵攤上給白起唱過的那一首歌,腦海里與他的過往一幕幕像走馬燈一樣地重現,沉浸在悲傷中的她一邊唱一邊哭,而一旁恰好開車經過的白起,只是略微瞟了一眼,就與她擦肩而過,看來是真的完全不記得她了。

這之後,林夏化悲痛為清潔能力,半個月裡就把家裡上上下下大掃除了五遍,完全見不得家裡有一點髒東西,楊戩和笑笑因此都非常擔心她,但卻又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能由著她去,而林建南則每天都跟著她,就怕她再出事。

白起雖然覺得不對勁,但也漸漸恢復了往常的生活,阿離幫他整理了資產,表示可以按照之前的計畫隨時離開這個城市了,如果他覺得沒問題的話,其他事情自己可以搞定,而白起翻看了資產列表,發現了一個名字陌生的小賣部,頓時起了興趣。

林夏心情不好,又跑到小賣部去打遊戲機,沒想到正打得起勁的時候,突然聽到了白起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原來是白起根據資產列表的地址來到了這裡查探,她頓時愣在了當場,不知該作何反應。

下一集(第 31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