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26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林夏被綁黑起玲瓏聯手 笑笑得知真相楊戩受傷

楊戩匆忙趕到笑笑家中,發現她的背包和裡面的東西散落在地,而家裡還有靈物的氣息,於是馬上把笑笑被靈物襲擊的事通知了林夏,讓她馬上去酒店和自己會合。

林夏正巧在路邊打車,但此時艾利克斯突然出現,還帶著兩個惡靈把林夏綁架了,說只要抓了她,先生就會把自己變成一個永生不死的靈物。

酒店這邊,黑起的力量已然覺醒,他制服了阿離和陳金髮,原想一走了之,但卻在酒店大堂遇上了天野和上官煉。他一見到上官煉,臉色就大變,因為在他的記憶中,此人正是那個害了小舟的天兵,如今卻失了記憶跑來找白起求治療,黑起勃然大怒,上前一把掐住了上官煉的脖子想置他於死地,但上官煉卻突然讓天野拿出了林夏被綁的照片,表示如果他不幫自己的話,就會讓林夏一起陪葬,黑起這才找回了些理智,放開了上官煉。

黑起一眼便看出,上官煉的肉體只是靠東拼西湊的器官拼湊過來的,而對方的要求是要他幫自己完成心臟的移植手術,還答應事成之後會用蓬萊之力充滿他的手環。

楊戩回到了酒店,發現了被綁起來的阿離和陳金髮,還有去而復返並且異常正經起來的黑起。陳金髮事後查過了監控,發現上官煉就是笑笑的養父,而此時接到了楊戩通知的玲瓏也趕了過來,她手裡的線索由此也可以解釋得通了,上官煉這些年一直通過孤兒院的孩子替自己培養器官,而笑笑就是他培育的心臟供體,讓她一直吃讓心臟發育的藥,只是為了給自己移植而已。玲瓏答應去查林夏笑笑被綁的地點,楊戩和陳金髮也開始著手準備救人的計畫,而一旁的黑起看了看桌上的桃源鄉,回到了幻境裡將事情告訴白起,他不知該如何應對目前的困局,表示希望此時在外面的人是他,但卻依然沒有解開白起的封印。

黑起將事情告訴了剛醒來的阿離,問他如果是白起的話該如何做,而阿離告訴他如果是老闆的話,一定會先把主動權搶回來,這話對黑起似乎有所啟發,當天夜裡他就去找了玲瓏,表示自己有個很好的計畫需要她幫助,但她一定不能告訴楊戩。

楊戩大半夜回到家裡,發現林建南這些天一直沒等到女兒有些擔心,他只好先撒謊說白起生病了,林夏在照顧。

到了行動這天,黑起上了上官煉的車,而楊戩緊隨其後跟了上去,一行人來到了一處倉庫,黑起被帶到了手術室,隨後上官煉讓人帶來了笑笑,假仁假義地告訴她說,當初選中領養她是因為她的心臟和自己的匹配,所以今天就是她生命的最後一天。絕望的笑笑從黑起手裡搶過了手術刀威脅要自殺,上官煉只好給她注射了鎮靜劑將她放倒,而此時黑起突然從箱子裡拿出了桃源鄉,表示自己可以用它的種子給他製作一個不需要再更換的心臟,上官煉聽了十分滿意。可就在此刻楊戩突然殺了進來,拿刀架在了上官煉的脖子上,讓黑起帶上笑笑和自己一起離開,卻沒想到黑起突然從背後給了他一刀,然後還給他補了一刀,又悄悄在他耳邊說自己不能拿林夏的命冒險,如果換作白起也會這樣做,隨後便當著上官煉的面收走了楊戩的蓬萊之力,取得了對方的信任,讓人把楊戩抬了出去。

被關在牢房裡的林夏一睜眼又見到艾利克斯,對方拿了個視頻通話給她,對面正是黑起和上官煉,這讓她非常擔心。而另一邊上官煉帶著黑起去了另一個手術室,黑起拿了一杯藥給上官煉,讓他先喝下這個麻醉藥之後接受手術,對方也非常果斷地同意了。

笑笑從手術台上醒來,發現一旁只剩下了兩個惡靈看守,她小心翼翼地趴在地上想挪出去,但還是發出了聲響,驚動了二人。

下一集(第 27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