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8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林夏落水發燒白起讓房間照顧,玲瓏拜託白起參加酒會治療名畫家

楊戩追蹤惡靈碰到同是天兵的小舟,白起藏身到小舟家,小舟替他擋下楊戩的詢問。白起救起林夏要找推下的人理論,笑笑承認是自己故意推的,楊戩攔住生氣的白起,林夏拉住他說算了才讓他作罷。白起一言不發拉著林夏離開,白起撇下阿離自己開車帶著林夏離開,林夏看著這樣的白起抓緊安全帶問他想幹嘛。白起帶林夏到一座橋上,用額頭抵住林夏的額頭感知她的記憶,看到林夏的記憶都沒出現小舟的痕跡,白起很失落喃喃自語說為什麼不是傷心癱倒在地,林夏見他這樣雖然不知道出什麼事,但還是暖心抱住他安慰。

林夏因為白起多次救自己已經動心了,兩人都各懷心思。白起告訴阿離桃源鄉讓自己做的夢記起的那張臉是林夏,但是林夏卻沒有一點關於天兵的記憶,阿離調侃他有可能是桃源鄉被林夏污染或者本來就對林夏有意思,白起被說破心思趕他出去,最後還是放不下讓阿離送薑茶給林夏。夜裡,白起聽到林夏咳嗽不已沒辦法睡著,起身去敲門,發現林夏房裡窗戶關不上,林夏開著窗吹到冷風發燒了,白起包住林夏把她帶到自己房間照顧,白起把房間讓給林夏睡。阿離半夜躲在門外偷聽,白起直接搶了他的床趕他去睡沙發,阿離氣憤不已。

神秘女郎向主人報告任務失敗,這位神秘的主人懷疑任務一直失敗是有人在從中作梗破壞他奪取蓬萊之力,還殺了他兩個手下,讓神秘女郎去調查清楚。神秘女郎收到一封郵件,附屬檔案報導年近百歲海明謙大師意外爆出重度精神疾病,發件人告訴她三天后的畫展是個好時機。阿離不出意外感冒了,出言調侃白起都不關心自己。

神秘女郎玲瓏清晨到林夏家找白起,林夏醒來發現自己在白起房裡心虛不已,看到床頭的感冒沖劑又很甜蜜,打算偷偷抱著被子離開。開門聽到客廳里的談話聲,玲瓏看到林夏在偷聽故意把話說得很曖昧,林夏狼狽抱著被子出現,玲瓏故意引起林夏誤會,林夏看著穿得很好看的玲瓏自我安慰內在美。白起警告玲瓏敢動林夏一根手指頭就讓她萬劫不復,林夏回房間換一身紅色小禮服出現驚呆白起和阿離,林夏裝腔作勢在吃了一口蛋糕之後就破功了,還好在白起的咳嗽聲下收斂。玲瓏說出來意,要找白起幫忙治療海明謙,海明謙有一隻蘊含蓬萊之力的畫筆可以畫出一個人心底最深的秘密,林夏聽了連連稱奇被白起趕她去上課。玲瓏真心實意說把白起當朋友才開口請他幫忙的,告訴白起後天有個畫展要他攜伴出席,建議白起帶林夏一起出席,被白起一口拒絕,但是林夏積極要求要參加。白起送玲瓏出門質問她到底打什麼主意,玲瓏揭穿他喜歡林夏的心思。

下一集(第 9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