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蓬萊間第35集劇情介紹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白起楊戩過上平凡生活

臨別之際,白起告訴林夏,自己相信她不會永遠離開,所以一定會等她回來,而林夏則表示希望他沒有自己在身邊的時候也能活得健康開心。雖然二人依依不捨,但離別的時刻終究還是到來了,通往蓬萊的通道打開,林夏林建南父女二人和蓬萊族人就這樣消失在了白起的眼前,徒留他一人在原地默默感傷。幾年後,阿離成了白起酒店產業的接班人,在人前裝得一副穩重成熟的模樣,但私底下還是那個調皮愛玩的孩子,對老闆把這一堆爛攤子扔給自己十分不滿卻又無可奈何。笑笑也依然還在演藝圈裡為夢想打拚,她在金鳳凰電影電視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最佳女主角,藉此機會表達了對家人朋友的感謝,以及對林夏的思念。楊戩在和笑笑成婚後,則成為了一個警察,他為了抓偷車賊,在街上假裝喝醉酒將對方引了出來,剛剛抓了兩人,笑笑就打來了電話查崗,他立馬神色緩和地接了起來。玲瓏和相柳也終成眷屬,二人甜蜜地生活在了一起,大家似乎都過上了愜意的日子。

幼稚園放學的時間到了,白起拿著一把傘趕來接一個叫冬冬的小朋友,老師都表揚他表現很好,可是他卻說自己明天不想來了,因為和同學妮妮吵架了。白起聽了便笑著帶他去和妮妮道了歉,而後抱著他回家,路上冬冬還表示不喜歡白起的黑傘,從包里拿出了自己的小黃傘,白起也依著他。

每年的這一天,大家為了紀念林夏,都會一起聚在滿漢樓。這一次,紫弦提起了自己開辦的福利學校,打算邀請相柳和穆媄來當老師,而阿秀和盈盈兩個小孩子則拉著楊戩笑笑說個不停。沈醉從休眠艙中療傷歸來,終於得以和陸雨嵐在一起,還和大家都成了好朋友,自然也不能缺席,王枷和阿離到場之後,冬冬也跟著到了,原來他是楊戩和笑笑的孩子,白起很喜歡他,所以是去替他們接小孩的。白起還是遵守了和林夏的約定,不僅把自己照顧得很好,還十分關心朋友們的身體健康,只是大家都能看得出來,他的心裡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么豁達,都想給他找一些事情轉移注意力,但也都那他沒辦法,只能從心底祝福他能夠等到林夏回來。

提前離席的白起來到了當日與林夏分別的地點,把朋友們和孩子們的近況都一件件地說給她聽,表示大家都過得很好,都很想念她,尤其是自己,一直按照她的囑咐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只是其中缺了一個她。

這天,白起來到了隔壁李奶奶家,照例給她檢查身體,街坊鄰居們見到他都很開心,李奶奶還留他吃飯,但他只是給小胖子七七看了看牙齒,而後就回家了。白起似乎著了涼,到家就一直咳嗽,只好先吃了幾顆藥躺在沙發上休息,恍惚間一個熟悉的身影為他蓋上了毯子,醒來後的白起連忙起身,卻因此發現院子裡的桃源鄉褪去了一樹的枯葉長出了新芽還開了花,悲傷的他突然又發現自己脖子上戴的戒指項鍊不見了,一時間急忙到處尋找,此時林夏的聲音突然在他身後響起,緊接著他就看到了久違的愛人出現在自己面前,起初他還以為是幻覺,直到林夏從手裡拿出自己撿回來的戒指項鍊,時隔多年終於重逢的兩人激動地擁吻在了一起,從此再也沒有任何事情能將他們分開。

下一集(第 35 集) 蓬萊間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2020年1月上映的國產劇,你看過幾部? 蓬萊間阿離是由誰飾演的?他和白起是什麼關係? 蓬萊間白起是妖嗎?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蓬萊間白起和林夏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如何? 蓬萊間林夏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林夏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白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蓬萊間最新劇照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戀 蓬萊間是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蓬萊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蓬萊間預告片曝光 白宇鄭湫泓上演跨越千年愛情 蓬萊間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蓬萊間定檔1月6日 奇幻愛情劇浪漫來襲 蓬萊間人物劇照曝光 白宇化身為醫師開啟悽美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