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分集劇情介紹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羅檳接受了任曉年的委託 麥飛下計準備向羅檳套話

這天,一對急著要去趕飛機的男女對一名律師事務所的老闆封印說,自己很快就要走了。封印連忙對他們挽留起來,稱自己事務所的首席律師羅檳就要來了,他們就再等等吧。

一名叫做戴曦的女孩在羅檳的律師事務所的樓下工作,她替一名外賣員去給樓上的人送東西,結果卻在電梯那裡和同樣趕著搭電梯的羅檳遇見了,此時電梯裡已經超重了,同樣急著要上樓的兩人很快就因此起了衝突,在忙亂中,戴曦手裡的外賣甚至還被撞翻在地上了。

羅檳來到了律師事務所,這時他的同事何賽正在和封印吵個不停呢。之前那對趕著上飛機的客戶中,有個男子叫做任曉年,他是個不法商人,常常指使旗下的工作人員去抄襲別的公司的作品,在何賽的心中,那種人不過是人渣罷了。何賽一心想勸封印,不要接任曉年的訴訟委託,不過封印卻很不肯同意他。羅檳得知了這件事,並沒有產生介懷的心理,他仍是決定同意繼續接受任曉年的委託。

任曉年在封印的律師事務所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律師,就在別的地方,找到了另外一個叫做何英美的人作為自己的律師。

何英美接受了任曉年的委託後,見到了一個叫做麥飛的律師,任曉年之前有個作品侵犯了別人的著作權,那個被侵權的人就找到了麥飛,讓他替自己和任曉年打官司。何英美來到了麥飛的面前,想收買他,讓他主動輸掉這次的代理官司,自己和任曉年會另外支付給他好處的。不過麥飛卻是個正直的人,他稱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他的。

羅檳找到了任曉年,說要不就由自己來成為他的代理律師,替他去打官司吧。

律師事務所里,何賽想成立一個公益事務辦公室,專門用來免費替窮人打官司。不過羅檳卻很不肯同意他。麥飛帶著一個叫吳美薇的女孩來到了飯店,想和羅檳見面。吳美薇就是麥飛的委託人,之前就是她的作品被任曉年侵權的。麥飛在一張桌子上提前安放了錄音機,想在和代表任曉年來談判的羅檳聊天的時候,故意引誘羅檳說出,之前是任曉年侵了吳美薇的著作權,這樣拿到錄音證據後,他們就有很大的把握能夠贏下官司了。

不久後,羅檳來到了,麥飛故意按著之前設計的套路,向羅檳套起話來。不過羅檳卻沒有中他的圈套,反而向吳美薇提供了一份協定說,現在任曉年很看中她的才華呢,要不她就撤消對任曉年的起訴吧,應聘成為任曉年的公司的首席設計師,這樣對雙方都有利的。

吳美薇來到洗手間,戴曦是她的閨蜜,此時她也加入到了對吳美薇的團隊中,打掉幫她對付羅檳。她對吳美薇勸告說,她可絕不能同意和任曉年私下和解,畢竟她一旦同意和解後,就等於直接放棄了五百萬的賠償了,而且以後她成為了任曉年的員工後,所有作品都算任曉年的了。

吳美薇再次來到大廳,在之前羅檳對自己提供的協定上,故意加上了一條要求,讓任曉年對自己進行賠償,並且還得加上賠禮道歉,自己才肯撤消起訴。羅檳認定,吳美薇突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一定是附近的戴曦偷偷指使的,於是他就逕自來到她的身邊,和她理論起來。最後,羅檳想了一個折中的主意,他對戴曦說道,她要不就讓吳美薇撤消起訴吧,自己可以讓任曉年賠償給吳美薇五百萬,但吳美薇得保證以後永遠不再提出相關的起訴。不過麥飛是個極其正直的人,他對吳美薇說,她還是堅持對任曉年起訴吧,畢竟對付這樣的壞人,就得使用這樣的手段。

下一集(第 2 集)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栗娜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顧婕會黑化嗎?她為何要跟權璟反目? 精英律師劇中的戴曦為何不討喜? 新世界發布女性海報 胡靜萬茜驚艷亮相 精英律師戴曦為什麼沒有畢業? 精英律師戴曦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精英律師麥飛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戴曦和麥飛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是由誰扮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精英律師何賽會黑化嗎?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羅檳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誰?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戴曦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羅檳在一起了嗎? 精英律師羅檳的人設怎么樣?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精英律師羅檳喜歡藍紅還是戴曦?最後和誰在一起? 精英律師主演陣容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精英律師顧婕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